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78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雪雪崩

26-04-03 07:58

0
伊伊早
贪念早回本

26-04-03 07:54

0
早!
为梦想执着

26-04-03 00:43

1
其实这两天我也在思考,为什么会错过。伊伊有没有漏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我们基本都是满仓梭。这可能在无形中就提高了出手标准,比如辽能那天的大环境因素。可能会比分仓选手更谨慎小心。会错过好的买点,但是也会杜绝一些试错成本。没办法完美,看自己的取舍了。适合自己就好,错过没关系,不要做错就好。非常同意你说的节后再看,后发先至。已经错过好买点,就不要强行上车错上加错。永远支持伊伊!加油!
洗呢笨蛋

26-04-02 23:28

0
又要错过龙头了。
rzwwp

26-04-02 22:33

0
收到
青衫一少年

26-04-02 22:31

1
药也是渣男
楚楚伊人

26-04-02 22:14

2
上天不会辜负努力学的人
石榴2015

26-04-02 22:10

0
目前也不知道怎么提问,好像懂好像又啥也不懂,只知道自己喜欢这种模式,我相信只要自己坚持每天跟着多学一点,总有一天会成长的
T狗在此众人朝拜

26-04-02 22:02

0
你在为了后天可以接力,强行的制造条件。
但是这客观吗?
你从之前错过,到现在的做错,处于严重的踏空心态。
说多了惹人烦,点你一下吧,
龙头选人,不是人选龙头。
交易没有捷径,唯有自渡。
楚楚伊人

26-04-02 21:51

3
再不爆没有上车点了 都要六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