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80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雪雪崩

26-04-03 10:02

0
嗯今天分歧 看下周二吧 我连环套住了
楚楚伊人

26-04-03 10:01

1
刚说完就回流啦 我的神预判 已经板块强度第二了
楚楚伊人

26-04-03 09:59

2
接下来的看点我感觉就是看医药板块什么时候能回流?
楚楚伊人

26-04-03 09:09

1
贪念早回本

26-04-03 09:06

0
收到
游在深海的鱼

26-04-03 08:59

0
歌词啊,不是我写的!  :)
楚楚伊人

26-04-03 08:55

3
你文笔不错啊 点个赞 只要龙头昨天是缩量的 今天就没有任何买点 直接空仓 准没错
游在深海的鱼

26-04-03 08:52

0
稳住别浪 做人坦坦荡荡

龙游浅水如同落魄凤凰

争一时强弱 只是表面风光

山高流水长 谁知谁辉煌!

接上了,哈哈! 伊伊早上好! :)
何处惹尘埃666888

26-04-03 08:51

0
早呀
楚楚伊人

26-04-03 08:48

8
大家早上好 今天没有博弈点哈 稳住别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