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81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嗷嗷2025

26-04-03 10:39

0
伊伊:今天我板上把星辉出了,封了两次封不住,而且是300的4板了。空仓继续等待。。。。
楚楚伊人

26-04-03 10:33

0
说到底还是看情绪好不好嘛
laojipu

26-04-03 10:30

0
@楚楚伊人  是的。所以要在大势好的情况下操作,不与大势做对。
楚楚伊人

26-04-03 10:27

0
也就是行情好的时候准一点 退潮期的话这些指标都是失效的
laojipu

26-04-03 10:25

0
这个是我对周期的认识,用技术指标看周期,确定上车点。
 
Hellothere哦哦

26-04-03 10:25

0
老师,医药还能拿着吗,后面还有行情吗,我昨天尾盘买了一只,今天随着板块跌了两个点了
楚楚伊人

26-04-03 10:13

2
医药新助攻 中国医药 出现
雪雪雪崩

26-04-03 10:05

0
昨天去的
楚楚伊人

26-04-03 10:03

0
你咋又干杂毛了
楚楚伊人

26-04-03 10:02

0
已经分歧转一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