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子。

26-04-01 19:11 443次浏览
劍來大师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劍來大师兄

26-05-14 15:21

0
更新,又一暴击,跟昨天前天一模一样。但是今天亏更多,问题两个
第一、早盘开出来是赚1300的,没清仓又格局幻想真的害死人。由正转负
第二、由正转负后又情绪化买进,卖没卖好,买又没按体系执行。导致早盘的买进遭遇骗炮。叠加大盘单边下跌,今日爆亏。亏的心疼,本月整体亏损八百多了,要重新梳理一下。
劍來大师兄

26-05-13 15:19

0
更新,开仓进货。
劍來大师兄

26-05-12 23:06

0
感谢,这问题一直没解决好,以前单吊,后来分两支。到现在分7-8支,其实我就是害怕亏钱。怕还没悟道,就被淘汰。分仓风险小,但是如你所见就是对冲了利润。说白了体系还是有瑕疵,执行也是有问题。慢慢磨吧,真解决了,也就悟了。
拔刀前抽身

26-05-12 18:14

0
兄,虽然我是个亏货,但是还是有个建议给你,你买的票太多了,能控制一下到3只票就差不多了,票多虽然风险小,但是你平铺基本上会把盈利票的利润抵充掉。还有一个问题你喜欢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像这两天你买的好几只票基本都是AI软件方向的,如果是做趋势把平铺的仓位给到1支票会不会更好点。
劍來大师兄

26-05-12 15:23

0
更新,处理了昨日的持仓,我觉得处理的还不错,预期的一面两吃并没有发生,进了新标的,虽然没赚钱,略亏,但是今日的操作整体我是满意的,选票模式内,进场的买点也不错。不焦虑了。
劍來大师兄

26-05-11 16:33

0
从陶县开始更这个帖到现在,一个半月时间,期间转出一万开销。直至今日,算下来还亏了一千块。今天心态不好了。今天的学费不能白交,早盘的持仓都是高开,选择格局一下,预期放的太高,结果后面都割在低点。有利润垫的利润回撤,无利润垫的票能吃到溢价的也没吃到。账户整体亏损,这不能叫回撤了,是亏损。我想,我应该解决了买的问题,没解决卖的问题,回顾整个历程,让我赚钱的票都是运气+纪律。盈亏同源,亏也是这样。这个亏损来的对,来的及时,一棒子干醒了。5月还需要认真对待交易。每一笔开仓,持仓,离场。都要认真对待。若5月份未达盈利目标或者单月亏损,说明我还不行,我应该要减半仓或者2万仓。。。
劍來大师兄

26-05-11 16:02

0
今天亏钱,亏的心疼,早盘是赚钱的。结果没及时处理。有正转负。
劍來大师兄

26-05-08 15:49

0
搏杀了一天,赚了65块。
劍來大师兄

26-05-07 20:01

0
坚持更,不能懒。加油
劍來大师兄

26-05-06 16:47

0
参加了实盘赛,人生第一次报单。高手如云,感慨一下,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我算个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