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的行情,会体现单一交易模式+迅速脱离战场的重要性
0
通通当成是出货就可以了。加速,爆量,之后就是日内宽幅震荡,日K级别的宽幅震荡。就看你要参与那个阶段。
0
对的,但当天盈亏无法止盈止损。但次日是可以的。次日直接接大单一字跌停出不来,那一定是买点错了或大环境崩了或个股爆雷
0
@飛天鼠 可能是我分不清洗盘还是出货。每次都幻想是洗盘,格局到亏,大亏才跑。赢拿不住,亏死拿。
0
平时这个买点的盈亏情况,心里应该有个数,买的时候想好这笔亏多少 挂好单子,控好仓位,到预期盈利就该卖了
0
是这样的,多次买入即亏,就需要重新回测校正买点,只对一种模型去回测设计较大胜率买点,短暂持股,设定隔日止损,吃一口就回收资金,再等下个买点。循环反复,比所谓的价投,波段,格局等等都要安全。把自己的资金长时间放在一个你没有定价权的市场,赚钱是运气,亏钱是正常。波段只是走出来才叫波段,幸存者偏差。在这市场别过多幻想去赚主力抬桥的钱,大股东什么价格卖都没损失。能赚的只是惯性,向前惯性够强,赚多点,惯性减缓,小赚平本,惯性刚好到尽头,那就尽快止损离场,重开一局
0
不第一时间认错、不断格局幻想、过于粘股确实是我不断回撤大面的最重要原因。同时伴随追求完美,幻想迎来转机,最终就是事与愿违。最后大亏闭眼割,然后就谁割在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