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统有严重的缺陷!
先说我卖出的原因:
1.宁愿少赚 也不能大亏
2.今天沪指开 -0.74
综合1+2 所以开出来后 25~30分就挂出低价卖出
能说服自己拿着的理由是啥,我想大概是:
1.有资金抢筹高开 说明 人家知道点消息 对今天这个票的预期是有的 大概率是要往上拉
2.昨天高位承接的大资金 难道今天继续亏损出局么 会不会自救 拉高出货再走人
3.无任何利空消息呀
4.人气还在 又高开抢筹 可以格局一下 或者-3 微亏 再走?
大家怎么看?
1.卖飞是常态?
2.首先要保本,这笔操作没错?
3.抢筹+人气 要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