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加油

26-04-01 17:50 752次浏览
赵不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不灰

26-06-08 19:16

0
还是选的票不行
赵不灰

26-06-04 15:36

0
今天指数不行,但是赚钱效应还是蛮好的。
赵不灰

26-06-04 15:35

0
昨天本就是误买,所以今天卖飞也正常,这样想就好多了。但是股票的认知水平,盘口理解力还有很大的空间提升,希望自己多想,多看,多总结
赵不灰

26-06-04 10:53

0

交易系统有严重的缺陷!
先说我卖出的原因:
1.宁愿少赚 也不能大亏
2.今天沪指开 -0.74
综合1+2 所以开出来后 25~30分就挂出低价卖出

能说服自己拿着的理由是啥,我想大概是:
1.有资金抢筹高开 说明 人家知道点消息 对今天这个票的预期是有的 大概率是要往上拉
2.昨天高位承接的大资金 难道今天继续亏损出局么 会不会自救 拉高出货再走人
3.无任何利空消息呀
4.人气还在 又高开抢筹 可以格局一下 或者-3 微亏 再走?

大家怎么看?
1.卖飞是常态?
2.首先要保本,这笔操作没错?
3.抢筹+人气 要格局?
赵不灰

26-06-03 16:22

0
买错了,乌龙,难受…
赵不灰

26-06-02 16:08

0
上午开盘10分钟前高位杀跌,放弃了中京电子的打板机会,继续等待好的票,好的上车点
赵不灰

26-06-02 09:58

0
杀高位票 亏钱效应开始出现
赵不灰

26-06-02 09:54

0
今天目前看着不太行啊  不易开仓  需择吉日
赵不灰

26-06-01 10:11

0
留3分济世
赵不灰

26-05-29 10:05

0
晋控电力涨停后 有带动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