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早上好,简单说几句:1.外围,昨晚美股依旧维持修复态势,但盘中是有冲高回落,尾盘涨幅收窄,道指涨0.48%,纳指涨1.16%,热门前10:英伟达0.77%,闪迪9.03%,美光8.88%,Lumentum8.81%,特斯拉2.56%,阿里巴巴-1.38%,西部数据10.07%,英特尔8.84%,康宁4.71%,谷歌3.42%,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涨幅靠前的是存储芯片和光通信,权重英伟达涨幅不及其它科技股,而最惹眼的还是咱家的阿巴巴独绿,很尬!期货方向,A50收平,恒生夜盘微红0.01%,布伦特原油跌-1.25%破为100美元,纽约金微红0.14%收4820美元,目前亚洲市场开盘鬼子和棒子由于昨天涨幅太大,早上均出现了冲高回落迹象,鬼指0.4%,棒指0.62%,综合看外围预计对大A构不成强修复延续指引,但也没有太大压力指引,预计大A维持自己节奏,不过有一说一,德明利今天是继续高开低走吗?2.回顾昨天盘面,祖训难违,沪指在缺口3960附近打遭遇战,深创均是高开低走长下引线的走势,市场赚钱效应最好的是医药,电力继续退潮,明面是4400+红盘,实际投机情绪是延续分歧,56家涨停,61的炸板率,连板5家,高度4板,跌停6家,典型的冰点数据。3.消息面,总理去四川考察提到了发展绿电,利好延续分歧后的电力走超跌反抽,SpaceX 疑似已秘密提交IPO申请+美执行载人绕月任务,这会火箭正在天上飞,利好商业航天,美情报机构透露,伊朗目前无意参与实质性谈判,伊朗总统发表致美国人民公开信,控诉你爸爸打我,很离谱。。。随后老特宣布于北京时间今晚9点发表全国性讲话,不清楚是不是发动地面战前的宣言,总而言之,伊以还在互相扔二踢脚,战事并未停止!总结:外围强反抽后反弹力度减弱,存储和光通信是主角,战事实际未停止,双方开始舆论战为后续升级或停战培养民意基础,总体看大A预计会在缺口附近反复拉扯,沪指3980压力山大,但是向下空间预计也有限,叠加今天医药加速预期,估计盘面会窄幅震荡,很无聊,情绪下限取决于电力是否止跌企稳,如果修复则有望带动投机修复,题材方向算力硬件预计还是会反复,但多以趋势表达为主,目前接力没有成功率和持续性,所以操作上偏低吸辨识度的重点支撑位等轮动为主,不要被量化顶一字和直线拉升所骗,清明长假将至,市场为规避外围不确定性,成交预计继续维持地量,所以选股偏向中等市值,仓位保持合理不超5成。点赞发财,打赏暴富!
0
我也想低吸
预期太一致就会提前透支预期,因为A股是T+1,都知道隔日不会比今天更强只能拼死挤前排,进不去就宁愿把后排都扔了
1
量化虽猥琐,我也未尝不贱!
全文核心
1
一大早,睁眼开软件,先点赞,再慢慢看
0
真的是,卖在起飞前,然后天天看不敢进,想抽死自己,卖飞好票,去别的票里挨打
0
C8 为啥说美丽云比
奥瑞德更容易抗分歧?是因为多洗了几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