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4-01 17:07 1254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5-12 23:22

0
2026.5.12 今天卖的苏州高新位置不好,谁上的时候想清仓的,量完全不够完全诱多的,但是水上没卖,想着再拉一点点,后面直接下来到9.5的时候我还想着反弹一下再卖,但是我看津药药业势头真不对了,量大,果断卖出苏州高新切换津药药业,5个点左右买的,后续下午开盘也是直接板了,这个票没有融资融券全是真金白银买的,明天预期是高开,不行我卖了。法尔胜的话昨天反正是轻仓手贱买了一下,不过今天应该算是底部了,包括国晟,今天地板到水上最高4个多点,很不错了,xdd票我昨天本来看的是再跌今天一天明天可能是机会买入,今天提前了,明天低开是个好入手的机会。其他的就比较看好一些合肥城建吧还不错这个票,有预期,可以低吸。昂利康明天红盘后天后盘,后天尾盘可以买点,群兴玩具同理,还有一个票我关注的比较多,三安光电是个好股。

想喝芬达

26-05-11 21:50

0
2026.5.11 明天开盘就卖苏州高新法尔胜,苏州高新今天突破10.2的时候买的,算是买的比较高,后续6-7个点也没有选择做T,下午2点后直接水下了。。法尔胜本意看竞价跌停开准备轻仓位捞点的,结果算是全天最高点买入,明天清仓了。看了一下xdd的几个票,国晟起码还有两天阴跌,带动美诺华和法尔胜估计都会回调,后续再看。看到外面行情这么好,月初几天的行情全部在这里耗着确实人很心急,心急就会出错。目前比较看好明阳智能昂利康津药药业。再就是一个完美世界吧,异环国服上线后确实股价跌了不少,前一个交易日又直接板,今天又阴跌不过我是比较看好后续走势的,明天走强。但是我大概率不会上这个。

想喝芬达

26-05-10 22:25

0
2026.5.8 神剑早盘就卖掉了,神剑这个票很喜欢下午1:30左右拉高。当时心急了,看到法尔胜亏麻了,到处找票,本来是想做t神剑的结果看到苏州高新直接点了全仓。。。搞错了,很高的地方拿的,然后看到嘉美在拉升,想都没想直接冲进去了,亏损的票都这样来的,国晟也是水下一点就割了,手贱,国晟还能走的。很多时候心急着急就是亏钱的来源
想喝芬达

26-05-07 19:20

0
2026.5.7 前几日明明看好豫能反弹,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在0轴割了,割完豫能就拉了3个点,看好的票为什么要卖呢?盘后想了一下,盘中一直想要高收益,觉得当日收益不及预期,自己看好的其他票涨幅超过豫能,还有的直接板了,一度想要更多。豫能是个好股,明天要是低开我大概率要接回来的,卖掉豫能进了利欧,利欧回调也开始反弹了,这一波先看到8块,再根据后续走势考虑拿到什么时候。最让人生气的还是法尔胜,早盘高开到8个点,没止盈,上午16.50的时候我一度挂单结果没卖出去,就拿着了。午觉我是13:04醒的,当时看到法尔胜突然砸盘,但是又有维护,觉得还行就刷抖音去了,结果没想到一路向下了到13:30大跌,盘后看了猫狗榜,应该是有大资金看到文章直接清仓了也就是卖5,他一点火然后量化跟着卖,加上散户看到xdd概念股都这样跌直接踩踏。我做了个小T然后留了4层仓位在法尔胜。3层仓位进了国晟,国晟今天出监管我一直都想着买的,本来是计划今天找个高点卖法尔胜的,不知道怎么的就期望他涨停,涨停板清仓然后进国晟。。。想着无缝切换。不过今天国晟也算是给机会了水下5个点建仓的也还行吧,跌停的时候没有资金,建仓国晟的钱是卖了法尔胜买的。。。最后还剩了3层仓又进了神剑,神剑我昨天就想买的,也是全仓法尔胜就想着尾盘能拉点。。。结果没买上可惜了,今天还是心急了卖了大部分法尔胜之后转头直接买了神剑,买在了最高点。。。不过神剑还是可以拿的。

想喝芬达

26-05-07 15:23

0
2026.5.7 美德法国
想喝芬达

26-05-06 23:36

0
2026.5.6  今天的法老确实够狠,上午一度8个点,我都以为要涨停了,早早就挂了涨停价卖出,结果午觉睡醒老奶奶下楼梯,还干到水下了,不过最后还是拉起来了。明天估计低开,上午找个小高点卖出,去接国晟了,明天国晟出监管。法老走势和华强都差不多,但是华强更狠直接水下了,追高买入的哥们大概率今天吃了一个跌停,够难受的。

想喝芬达

26-04-30 23:21

0
2026.4.30 截图的时候已经是清算过后了今天清仓嘉美,清仓赤天化,两次地板买入法尔胜全仓了。这个月最后5天交易不在自己的模式呢。五一假期短暂休息一下好好复盘总结
想喝芬达

26-04-29 22:52

0
2026.4.29 法尔胜明天预期是直接走强拉板,或者是低开拉升,只要下跌就找高点走人。嘉美昨天看今天就是走强的,但是我今天买的地方不算太好,7个多点买的,不过相较于后面算是低点了,早上低点没买入是因为我开盘就杀入赤天化了。。。今天看了一眼榜量化对倒[发呆],明天不走强走人了,加仓嘉美。

想喝芬达

26-04-28 22:39

0
2026.4.28 fes继续持有今天适合做T,我就做了个小T。。。看明天了

想喝芬达

26-04-27 22:50

0
2026.4.27 先说我持仓的票:继续看好法尔胜,明天走强。今天法尔胜早盘一直震荡,临近午盘直接拉升,我没有加仓也没有减仓,其实看好的票当日低点的时候是可以加仓的,这是我的不足,法尔胜收盘价高于3日线1分钱,缩量十字星,看情况是明天走强。螳螂我一早就跑了,自食恶果,下次手痒或者想海底捞月一定忍住,只做右侧交易,后续一度拉到接近水上,不过我早盘开盘就走了,自己的问题,教训。尾盘进了通鼎互联,这个票上上周板的时候就关注了,今天1-3个点的时候我一直没买,尾盘14:50看到的时候就猛拉,但是量不多,我买入的地方不算好,是看到有万手大单后认为尾盘要拉涨停了直接买入了,想着也是冲动了,明天竞价不走强我上午就给他卖了。观望的票就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