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4-01 17:07 1250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5-26 23:46

0
2026.5.26 今天早盘我看昨天轻仓位的美利云行情不对就清仓了,应该后续不会再关注这个票。说说算力吧,这波算力调整的周期已经有段时间了,利通卡异动,莲花当了几天日内龙一,说不定算力这几天就要反弹了。大众交通明天可能找个机会卖掉了,加仓是因为早上竞价,我看他变强了直接挂单6.2买的,后面早盘虽然走强,到了能做T的价格我还是没有走,这个感觉让我想起了很多次满仓套牢的情况,希望明天给个机会我小亏小几个点走人,我看新加了算力概念QAQ,今天下午大众交通有一波小拉升,拉升的还挺快的,但是没有无量,而且我看到弹幕全是刷地天的,我就知道这是假的,自己还是侥幸想再高一点卖出,抱着侥幸心里。。。后面没支撑并且我看价格又更低了就没动,想着要是跟昨天一样呢?尾盘拉升一下我再出,其实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首先我手里今天早上已经买入过仓位,我卖也没办法全仓卖出,要是拉升顶多就是赚的少一点,但是如果是下杀那我就亏的多了,下跌趋势已现万不可补仓,亏钱永远比少赚难受,虽然我上的大众交通仓位不太重,但是看着自己的操作确实很辣眼睛。而且因为我是重仓了华电辽能,下午基本上就一直看着辽能,对于轻仓位的大众都没太在意,觉得就算跌停才多少钱,这个想法很错,我昨天也反思过之前分仓就是忽略这种感受,自己要慢慢纠正过来。说回华电辽能,今天走势和昨天差不多我一度以为今天复刻昨天的剧情,我老早就挂了涨停价日内半仓做个T,但是没想到14:30科技一顿拉,把资金都吸过去科技了,当然科技也是很强的今天,尤其尾盘,我看着深科技、长电、晶方、通富火箭发射,因为自己没有多余资金了,也是没有去买的,就趴在华电这边,今天尾盘我是想出掉的,看着价格变成16.88我挂单没有成交,明天分歧很大,看情况吧,先看华电能源怎么个走势。今天京东方也猛,我早盘一度是想着大众交通涨一点再去轻仓切换一下京东方,可惜大众交通早上就强势了一会就开始下杀了,然后京东方下午一口气吃了10个亿,封单二十几亿,后续撤单然后还是没有封住,京东方盘子太大散户太多,我本身是不喜欢这样的票的呢,所以昨天我卖掉京能切换到辽能也有一方面的原因。今天仓位满仓还是有点心慌,不符合自己的交易规则,总仓位的70-80%才是我自己的模式,明天大概率减仓到这个仓位。
想喝芬达

26-05-25 23:16

0
2026.5.25 早上的京能太强了,竞价9:24:59突然变强,后续直接转一致厂字板封板,原本我是想着今天能到我成本价或者接近成本价就走了算了,结果大单如潮水,多头实在太猛了,我就没卖,最后清仓是为什么呢?封板没多久我看封板4个亿一分钟内就变成了几千万,我以为会炸板,板上就全出了,想着炸板后回封再接回来,没想到后面主力撤单后又封板,导致筹码没有了,按照本身我的纪律是快炸板是出掉持仓的2/3,贪了利润丢了筹码,因小失大,这种情况跟有时候票被套牢想平盘出掉是一个心态,一个是贪图利润,一个是不愿意及时止损,这其实是要不得的。当初的金风我买在36块的位置,第二天给了机会35+让我走我没舍得后续硬抗跌停回调,在金风亏了大钱,包括当时的航发,顺灏,海格等一些票,还有最近的苏州高新盈峰环境,这些笔交易无不是给我的警告,对于我这样的选手来说,有时候买在高点,第二天能接近成本价且当日是走弱的,在成本价附近减仓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后续继续走强,接回来就行,如果走弱大幅度回调,给自己造成的损失也是最小的。今天卖掉京能后,我就一直在关注华电两兄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京能拉升第一波的时候都在拉升,后面京能冲板的时候,又都在小幅度回调,说明当时资金选的是京能,日内龙一就是它,但我为什么会选择华电辽能而不是华电能源,首先我认为华电能源是当初华电辽能的跟风小弟,其次我有华电辽能的底仓,如果中途加仓后续回调我能找个好点卖出小亏一点,买入华电辽能的时候我也是轻仓位买入,看到一个价格就加一点,15.33,15.35,15.80这三个位置分别加仓,前两个我是看到有2万手大哥点火和点火后有人卖之后买入的,15.8这个位置是第一次冲击这个大单压的时候买的,我以为要突破了就直接买了,没想到的是到15.8抛压太大后续第三次才彻底冲板,我的底仓也是在板上给卖掉了。美利云是我在尾盘竞价轻仓买入的一个票,大众交通我为什么上,是因为我一直关注着龙星科技,尾盘突然跳水,我看弹幕有人在刷四环生物,我切过去一看,居然地天板了!卡位龙星,太狠了,龙星天地我也不敢上了,本来是第二板就要买入的,前面被套住没去买。然后就过了几分钟,大众交通也开始暴力拉升,我看日内处于低位,1个多点轻仓位买了点看看明天什么走势,仓位都不算太重,总仓位没有满,也是比较符合我自己的模式,总仓位的70%-80%。

想喝芬达

26-05-24 23:46

0
2026.5.22 其实可以总结5月份整体的交易了,基本上每天都是在换股,像个无头苍蝇,追高,买在高点,杀跌,基本上跟着恐慌盘一起卖出,行情不好少做,周四行情不好,在低点卖出高位切换另一支当日亏损十几个点,心急就出错,周五看到行情这么好又是追高被套。有时候往往是不想浪费外面的行情乱操作,死盯盘面,有时候会前一天晚上看好的票第二天反而不敢买了,去买了盘中诱多的票,后悔不已。不言不语老师说过,手中有情绪热点题材的票,只要不是破位特别严重,等着行情轮动过来我再卖出。但等到什么时候,是不是死扛,需要我自己把握。就像五一期间,港股比A股开盘早几天,大唐的消息早已经发酵了,我却没有买入大唐,热点电力还是趴在法尔胜,虽然有利润,但其实我一早就说过只要转阴当天就早走,耗在哪,等着利润跑了二十几个点才走,其实算是笔失败的交易,即使赚了钱也难受,交易纪律何等重要!而且对于自己符合模式的票也不买,就喜欢盯着突然拉升的时候买,大部分都是骗炮的,挂在山顶,前几周吃亏已有明细,本周尤为明显,后续买的票基本上都是追涨杀跌,低吸都没有,有时候明明想轻仓,或者尾盘再买入/次日早上买入都在做不到,看到破了大单压的价格就一股脑全仓加进去了,可是后续乏力,卖盘有多起来,亏损就放大了。还有就是盲目追高,明明量能不多,但是看到上方毫无压力就在高点加仓或者重仓,周五后面买入的京能电力就是活脱脱的例子,2个点的时候没有低吸京能,可看到突然放量拉升直接买在最高点,后续像个无能的丈夫,毫无办法,要么就打板打好,这种8个多点想蹭涨停跟赌徒没什么区别,当日华电我就是符合自己模式轻仓买入一部分,但是买入位置也不好是拉升的时候买入的,华电我第一次买是4月15日,算是二波启动前买入卖出亏钱割肉走人,后续就算是小回调或者有后续也没有买入,害怕高,但是跟一个月前2倍的位置买入,我不禁自问自己是不是有病,上市趋势不敢买,回调的时候敢买入。。。我有时候想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像之前分仓买入几个票导致亏损放大很多,但仔细想想,当时因为亏损少,不符合自己模式买入的时候会小瞧这些问题,现在单吊一只票可能一天的亏损就会有好几个点甚至更多。最后学会忍住空仓,有时候上午清仓,中午休市前可能就又满仓买入了。。。

想喝芬达

26-05-21 21:23

0
2026.5.21 难受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失望!

想喝芬达

26-05-20 23:47

0
2026.5.20 为冲动买单

想喝芬达

26-05-19 23:33

0
2026.5.19

想喝芬达

26-05-18 23:42

0
2026.5.18

想喝芬达

26-05-17 22:56

0
2026.5.15
想喝芬达

26-05-14 18:31

0
2026.5.14 。。。。。。下午天气变好了


想喝芬达

26-05-13 23:49

0
2026.5.13 早盘津药药业我没有卖,晚上复盘看了一下,其实承接还是挺弱的,今天竞价高开确实很符合预期了,贪心,13点开盘的时候我看行情很不错,后面我就睡午觉去了,一觉醒来天塌了,不是要摸板的吗,怎么下杀了,后面7.20的时候清仓卖掉了。贪婪蒙蔽双眼,导致自己错过看好的两个票,我是看着合肥城建昂利康拉板的,贪心想无缝切换获利更大化,结果丢了芝麻也丢了西瓜。后续下午切换到盈峰环境了,我一直看它走势,准备过了14.5加仓的,万手哥直接破了14.5,我14.64满仓进去的,封板后其实是有人撤单了,导致炸板了,这个股明天找高点出掉了不拿,除非很强很强。昂利康还有预期,话说法尔胜明天继续强我可能买点。群兴玩具我本来下午在盈峰环境和他之间选的,但是群雄没盈峰环境这么强,群兴玩具还是有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