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4-01 17:07 1248次浏览
想喝芬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喝芬达

26-06-11 00:02

0
想喝芬达

26-06-10 00:21

0
股票就是低买高卖,上升趋势是先低买后高卖,底仓当日不动,增加利润降低隔日风险,下降趋势时先高卖后低买,只要有做T的机会,在保持底仓不动的情况下,减少亏损。
想喝芬达

26-06-08 19:25

0
该走就走 错误的时间离场损失必然惨遭
想喝芬达

26-06-05 00:01

0
2026.6.4 我先来,紫阳东路我xxx,虽然紫阳真人对电力很好,但是我今天打板昨天的广西能源,大概率是被紫阳真人板上爆头了,亏钱了我先xxx再说^^。玩梗,玩梗,前天就注意到了广西能源发布大利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电力板块,昨天想买入结果几乎直接板了没反应过来,今天我反应过来了,直接板上买,结果跟十几万手一起被爆头了,那时候我就知道了,今天恐怕是想压住异动,砸电力,因为早上电力是挺强的,后面才下去,然后午后又有一波拉升,这就是今天电力走势,如果不砸,让电力继续涨起来,可能有标识的票辽能就倒了,电力也就要大回调了。当然我早上早盘就出掉了一半的辽能,开盘就卖掉了,怎么说呢,后面我也是反思了一下,我最开始想法很简单,主力直接砸到水下,我相对于高点直接走了,少亏点,和前几天一样,深水我再接回来做个T,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几天包括老龙豫能都涨的非常好,电力肯定还是延续继续上涨的趋势的,碰到这种情况最好是拿住看能不能压住异动,如果能压住即使在水下加仓做T也是很完美的,后面还给了我一次机会买入,但是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没有压住异动我直接全仓走人了,一股不留,但我昨天说的是留一手看看后续,这毕竟是辽能第一次200%进异动(如果没压住),次日还是有机会跑路的,今天做法可能不太对,尾盘我也是接回来了21.97接的。然后尾盘看到竞价十几万手成交,还是太强了,这真是好股,不套人,我格局小了,包括我持仓的大唐,都是好股,然后再看看我昨天说的京能,这个票盘子大,最近套了不少人,但今天全天水上,还是不错的,要是套利的,也给了机会走人,算不错了,打板买的都能成本以上走人,够意思了。在看电力的华电能源这边,上午直接拉升上板,直接带动了兄弟票辽能,差点带沟里了,我做一个假设性想法,紫阳本来是想着放弃掉华电辽能,重新做一个华电能源继续带走电力走下去,但是他被砸了,然后明白不能放弃辽能,后面也砸辽能帮助压异动。因为最近的异动都挺难压的,而且午后电力板块又都异动开始拉升了,这是我的一个假设性想法,不一定正确。再说说另一个票昂利康,早上高开拉直线,让我一度认为今天给机会了,加上最近的利好消息,这次又要忘收走了,没想到这是全天的高点,后面我还加仓了,看到突破呀,然后一波急拉,我今天本来早上加仓就是为了做个小T,然后再把资金流出来看尾盘辽能的,结果这票一直被均线牢牢压住到收盘,有点看不懂了,明天走势如何呢?说完我持仓的票,感觉这两天跟开超市一样,到处买一点这个买一点那个买一点,这不是好惯,如果哪一天我能做大资金或许这种才适合我。再看看今天涨停的个股,安泰集团,这支票去年陈小群做过,我也是那个时候进入股市,第一个买的是宝泰隆,后面买的安泰,煤炭行业,也是让我大亏走人。。。安泰最高点上车的,当时6块多,现在3块多,我是关注到煤炭行情的,因为最近的郑州煤电,连续上板叠加煤炭涨价,我昨天还看了一下宝泰隆和安泰,分时走的像织布机,结果没想到今天还搬上了。不过我是不想进这种能源板块的,吃了好几次教训了。其他的票的话就说光纤通鼎吧,你说资金没看到动静我是不相信的,盘后直接发力好了,光纤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看来明天不一定能买到了,上次我说完他里面是恶庄之后我也是把他从自选删除,今天翻涨停榜单才看到,算是有点可惜了吧。。明天再看看说不定我又买回来,弥补我当时的亏损wuwuwu,然后山东玻纤好像玻纤又要上涨了,是不是我又要拿回来。。。。大部分仓位在一个行业这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有杂毛,这跟我年初买商业航天的情况有点像,明天电力上涨我可能清掉几个票。
想喝芬达

26-06-03 23:49

0
2026.6.3 先说大唐,昨天续上监管,我昨天说过,如果今天低开还是水下我可能挂价出掉半仓了,然后早上到9.10这个价格的时候非常好了,我还在想着再等等卖掉,这一等可算是误了大事,后面直接开始大单卖出了,一泻千里,我原本想着还有抵抗承接一下的,没想到直接下到均线很多了,后面我挂的8.65,因为是看到到了当时很多收夹单,就想着卖掉算了,这是当时持仓卖出一半的位置,位置不好,第二笔是连续出货到当时的最低点,完全没有抵抗,我直接卖掉了,第一是我想着今天异动,恐慌肯定还是比较多的,有异动的第二天大概率都是跌停了,后面还有跌,所以我是不想加仓做T的,怕第二天出不来,但是这里我在隔壁的辽能是加仓做了T的,然后这就把大唐的仓位削减到现在这个价格,成本也完美提高了1块钱hhh,不过下午大唐确实猛的,到下午14:30科技一开始跌,大盘也跟着跌,资金又跑到电力来拉电力,还真是避险票,后面V上去了,我感觉都像是科技里面的主力想出货,发现根本没人接,而且大盘其他个股都受影响不得不又自己买回去,这只是我的一个假想。。对了提一嘴,为什么我显示我今天的辽能赚了20多个点,是因为转入资金早上水下加仓了,后面又卖掉了,做T而来的,早上转入的钱我下午收盘也转出去了。然后是我买入的昂立康这个票,上一次回调的时候我就关注过,只是当时没有资金入手,因为被套了。。。这次也是看到发布利好,他的药被批准上市了,早上给的反馈也蛮好的,但当我看到它的时候已经是高位了,我感觉应该还不错,就轻仓位买了点,刚好早盘的最高点买在了,第一时间我看到35的时候我还在犹豫,最高点我直接冲了。。。这和我5月的追涨杀跌很像,我也知道做上升票的时候买在高点就一次,这也是我直接冲动高点买入的原因。包括下午它拉升接近上板的时候我还在庆幸自己买的位置还可以,恰恰相反,相对于我这样的散户且没有底仓的情况下,高点买入是很危险的事情,如果拉高后资金有分歧或者是承接不足,导致我只能光看着它起起伏伏,完全没有任何防守的机会,这是很被动的,亏损也是由此而来的,我应该反思的是,这个票我放在自选的另一个板块中,为什么复盘或者早盘没有关注,让机会从我手中溜过去,这是我的问题,每每都盯着自己盈利或者叫重仓的票看着分时图,但其实买在合理位置,卖在合理位置才是好的操作。一直盯着分时图容易忽略掉其他票的行情,如果其他票突然下杀或者突然上涨,就会错过跑路或者上车的机会。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嘴,我中午还在睡午觉,13:15分我不知道怎么的,就睡了不到20分钟,强制醒了,一看同花顺提醒,京能电力火速拉升,然后一看直接封板了100万手,还想着打板的hhh。。大唐继续监管,如果明天辽能的异动能压住,豫能控股继续带头,我高看一眼京能,希望辽能能压住吧,不行大概率走人了,留一手看看后续?其他的符合我想买入的就剩下一个广西能源了。

想喝芬达

26-06-02 23:31

0
2026.6.2 华电这个票真的挺好的了,基本上不套人,今天也是随便做了个T,随便调仓位去了隔壁的大唐,其实我本身是不想调的,我也说过,我是在忌惮监管的,今天在两次加仓都是突破大单的时候我买入的,第一次买是我看到辽能乏力开始有资金流出了,然后大唐开始拉升,我想着资金应该切过去了,大资金都过去了我怕什么,导致今天我实际上加了仓位,这是不好的惯,打破了自己原本的节奏,不出意外今天还是发了续监管交易所风险提示的公告,当初国晟我也见过,豫能我也见过,但是郭松最早是走出来了无所畏惧,很大概率是靠的xdd概念,明天的大唐是否会继续走强呢?龙虎榜的家人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明天竞价低开然后走强但是还是水下,我可能直接挂单出掉半仓了,如果是高开,我谢谢兄弟们,我就不格局了,去外面再找找。然后说一下mlcc,太狠了,风华高科,这个票就在我眼皮底下翻倍,当时真没有好好观察,错过了。。。也是因为当时在算力租赁上浪费了太多的行情。。。而且当时复盘暂停了一段时间,也不反思,亏损就着急,着急就出错,大忌!再切过来光纤,我周四想着周五走强尾盘买点,但是我看到当时的法尔胜长江通信这些票,还是没有上,然后到周一行情确实不好,光纤也都早盘拉升后跳水了,让我分辨不清了,如果明天继续走强,我大概率切换过来,为什么不买科技,太高了,就像当时的沃格光电,第三板我看着他差点地天的时候我还在别的票呢,后面看着它高,不敢上,一路涨上去了,现在更高了更不敢上了,现在想想,上升趋势的票,买在顶点的机会只有一次,利空出尽就是利好,而且连续走强了可以上了,每次都想着等着回调的票企稳之后再买入,但如果是下跌中继么?我抄的可不是底了而是后面的山顶,其他的就不说了吧,提一嘴,群兴玩具这个票回调很久了今天拉板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一直在看辽能的分时。。。包括华强的拉升,感觉得多开窗口看一下了,盯着一个看分时有的看不过来。

想喝芬达

26-06-01 23:58

0
2026.6.1 好股不套人,追涨杀跌不可取,自从我上了华电辽能以来,基本上每天都给了上车和下车的机会,包括今天,竞价还行,开盘直接下杀了,1分钟直接跌停,速度之快下了我一跳,然后封跌停板,翘板,我加了点18.30的位置。后续又封跌停板,差不多3个亿二十几万手的封单,过了没多久我看封单一点点变少,快开板的位置又加仓了一点,想着是今天能到0轴我美美做T,降低成本同时亏损也不太大 ,就这样一直到11点多,我当时兴奋想着到0轴直接把地板买的直接卖掉,T了10个点太爽了,没有注意到这个量啊,小单一下就拉上来了,小单一下就砸了,这个价格是假的,但是我看着到20块的时候量虽然小但是还行只有几千手,突破我就卖了,结果就这3分钱的贪心,导致后面股价下去的时候妄想再上来我再卖,可惜连续出货加上中午休市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也导致我失去了卖掉做T最好的机会,当时我想,华电这个票一般下午都会有拉升,拉升我再出掉,然后下午就一泻千里了,直到最后2分钟,小单拉升的时候,我看到了像卖结果太快了,真的太快了,拉上去没多少就又下来了,最后收盘在18:50我卖掉了早盘买入的仓位,T了0.38。我的贪心导致我错过了机会,这是我最大的毛病,其实本来我是打算分批卖掉的,但是看到解决20的时候,量好像上来要突破了,临时改变了的决定,这是情绪导致的,贪念一时起,亏损更大化,如果要是早上出掉了下午再接回来,是最好的结果还能T不少,尾盘看着主力净流入慢慢变成-2亿,我知道主力在捡便宜筹码,等到尾盘竞价,又有人大笔买,而且看到今天龙虎榜有个电力全是家人,并且华电辽宁的榜高盛只是跟随着做了个T,说明还是家人们恐慌出货,而且今天控异动,30天200%,这个收盘跌幅能接受的,明天我看好低开,收红一两个点,只要低开我继续做T,等着大唐出关辽能控异动。再说我持仓的香江,这个票早上跌停我挂单出掉了,很急,想着本来就是轻仓把利润保住就好了,但是这种急跌封跌停的票有很大机会会翘板,果不其然我刚挂单就有人翘板了,后续也是拉到水上最高8个点的位置hhh,这个票本身不符合我的审美,加上我是轻仓买入的,也算是玩玩套个小利吧,不过套利的操作做的不算好,甚至是稀烂,得好好反思,下次遇到这种急跌跌停的票还会不会这么着急害怕被闷杀,得多观察一下后续资金的动向,是不是有人翘板呢?快开板的时候是不是能够加仓抢一点筹码呢?这是我需要思考反思的,再看大唐,这个票我从上周五尾盘进了一点后今天即使能够水上保本出我也没有卖掉,水下看到华电开板其他低位电力股拉升的时候也没有选择加仓,很大限度我是在忌惮监管,会不会明天收盘后周三开盘前发监管续期呢?所以我没有动他,也没有加仓,但是今天看来大唐是真猛,不愧是5月电力龙,承接非常好而且稳稳站上3日均线5日线,就看明天怎么走,带动华辽怎么走。还是我的观点,大唐只有正常出监管,京能就要退位重新让大哥上,其他的电力低位票我还没有怎么关注,知道中位粤电力A,待会可能看看电力其他票,符合我审美的会切入进去,不过我多说一句,豫能这个票不愧是老龙,几乎横盘一个月,严格拉高就卖,回调就买的话能在这个票把成本做的很低,这也是我当初获利了不少的票,但是5月中实在是做的太差了,明天就简单看了一下他的股价低,也没观察一下他,错过了不少的行情,值得反思一下,包括春秋电子这个票,每当我看他的时候就是波动在1个多点左右hhh,我应该要创一个新的板块把要观察的票放进去了。再说光纤这个板块,果然是轮动行情,今天走势不算好,如果是早盘有人看着通鼎拉升买入的,估计又要被套了,这个票的庄真是恶庄的,这个票我称之为小妖精,买了就让你欲罢不能,最好的是去套利,外面行情不好的情况,在低位或者水下拉升的时候就买入,第二天赶紧走人是最好的,其他的追高必然被套。emmm咱们的商业航天确实还是跟跌了,早上我看到红盘还在想难道开始回暖了吗,回暖了我观察第二天再买入^^,可惜还是这个样子,等他什么时候修复我再买入吧,这一个月在航天的兄弟确实不好受。。。

想喝芬达

26-05-31 23:45

0
2026.5.29 先说山东玻纤这个票,我是周三尾盘轻仓位进的,周四竞价是高位然后到-4的位置,开盘后直线拉升,这个时候我因为看到华电能源封不住而且华电辽能下杀而切换到山东玻纤,这里我是加仓了一下,随便做了一个T,当天也是收获了不小的利润,然后周五和周四的竞价几乎如出一辙,到点就撤单了,低开,我以为是要走周四的行情,但是我看了玻纤的整体还有北玻的行情,今天大概率是不行了,而且今天的是缩量的,我分两批出掉了一笔是9:46分一笔是10:00,然后就重新加仓到华电上面去了,当天有一个乌龙指,我卖掉山东玻纤后,是想立马加仓华电的,结果没看是卖出页面直接挂了委托,然后做了一个几分钱的T。。本来是美美做T,仓位也控制在我舒适的范围,没想到。。。。后面也算是追高20:40买入全仓,因为那个时候兄弟华电能源已经板了,加上其他后排电力板了几个,我认为资金会合力到华电辽能,不过因为是要压异动还是后面下去了好几个点,但是当天的华电我是没有亏钱的,而且还正常加仓了,这就够了,大唐的话我是知道今天涨到多少就有3天20%异动,因为在监管,感觉会压,但是想着试一下看看周一周二什么样子^^,就稍微轻仓买了点,因为我是入了大唐嘛,总仓位就几乎满仓了,尾盘集合竞价我就卖了一部分的香江。。。本来也是轻仓,加仓也没好的机会(我看的时候就直接秒板了,没有资金加仓。。。。)京能做为大唐的监管后的资金选择,在大唐要出监管后资金自然会切换过去,这也是我在选择大唐的理由,虽然大唐的盘子很大,不太符合我选票的原则,我也是轻仓试一下搏一搏行情,其他的就说个利通吧,几乎和电力一起拉升的,我都怀疑是不是两边主力互相捣乱,给对面抬进去,下午都是突然拉升,后续大唐和利通反正进异动了。。。然后就是光纤,实在是太狠了,我关注的几个票几乎走势差不多,就是后续尾盘区别是不是承接良好。。光纤如果不是轮动行情我大概率切换一下,不过有一点我很难受,通鼎这个票当初可是把我恶心坏了,随便他前面有连板我也关注了,但是我没下手,待我下手的时候我以为是修复要开启二波了没想到是吃了一碗大面,导致有点不敢上,而且我认为这个庄不是什么好东西。。。再观察观察吧,再说一下商业航天,美股收盘因为火箭爆炸而大跌,对应SpaceX估值也下降,明天咱们开盘,商业航天是跟跌还是走独立行情?明天拭目以待吧
想喝芬达

26-05-29 00:06

1
2026.5.28 今天把早盘华电辽能是高开然后拉了一小波,我认为是华电能源带上去的,后续华电炸盘是华电辽能给他带下来的,本人不才,刚好在华电辽宁下来的时候卖掉了,那时候是真猛啊,全是大单砸下来,我知道连续出货,有承接的情况下会有资金买入的,但是看到前面下来的时候,买盘承接不足呀,就直接清仓了,后面一看情况不对劲,又接了一小部分。。。。算是轻仓位,成本也不高,算是利润在玩,看明天吧我个人不太看好,但是尾盘买盘枯竭股价慢慢下来的情况下,竞价又在抢,有点看不懂了,可能谁大唐带的?大唐周二就要出监管了,京能的任务完成差不多了,这几天如果有资金且大唐表现较好的情况下,可能轻仓买点看看。跟我昨天买入山东玻纤差不多,今天山东玻纤的竞价是真吓人啊,有人撤单,而且低开,但是开盘后没多久,小单就把股价拉上去了,我一看这不是上方没什么压力,就加了点,但是第一次加的时候虽然是低位,我没多少资金呀,辽能那时候还没卖呢,后面第二波加的时候就是第二波拉的时候了,第三波加的时候加的位置不好,当时日内最高的是19.66,没有突破的情况下我就急了直接买入,其实仔细看当日资金开始不是选择的山东玻纤,是同行业的其他票,我可以等一等,一般突破后还有会小换手再拉升,急了,这点要注意,今天是玻璃玻纤拉升了,要是是诱多呢?那我不是挂上面了吗?下次盘中要冷静,千万别急,自己的情绪有时候影响操作,操作不好又影响情绪,恶性循环导致更心急,这个月吃过的教训还不够多吗?一定要重视再重视!!尾盘14:56:30也是出掉了昨天轻仓买入的筹码。。也就是30秒能股价拉升了0.1。。不过也不错了,几次尾盘竞价买入没成功,卖出的位置还行。香江控股我打板买入完全是因为早盘我看到他直接绿了想买的时候手机没网络加载慢,等到我要买的时候就直接打板了。。。总仓位的1/10还行吧,打板试试水。今天不出大意外还是能源天然气涨了一些,但是没往医药走那就是轮动了,航天算力的资金也进了不少,6月初是不是又要开始算力了?调整时间也不少了,还有光纤,我有关注的几个票,明天电力走弱一点的话我或许切换一下。
想喝芬达

26-05-28 00:02

0
2026.5.27 管住手,再也不碰左侧交易海底捞,第一天捞完次日不行赶紧走人,大众交通这个票我昨天说要一个今天的小高点卖出,早上10分钟我一度以为今天要红盘了,虽然量不太大,仍然有幻想,这是错误的,海底捞捞到捞女了赶紧走不要留恋,我昨天竞价加仓就是完全冲动的行为,他都不能高开,你凭什么加仓?加仓就为了做T扩大利润,没有想过加仓是不是会扩大亏损呢?做了错误的决定,当天就是做了倒T都要卖,次日清仓走人,我没卖还保留是幻想它会回心转意反包上板,这不是很可惜吗?我希望往北走,它要往南走,人生南北多歧路。这次操作虽然仓位不重,但是这两天严重反思了一下自己。今天几乎是最低点割掉了,因为快收盘了,我还是希望卖个高价,或者是幻想当初我建仓当天的尾盘拉升,但是没有注意,前天的承接包括人气都是很不错的,昨天都跌停了今天肯定是恐慌盘,主力也在出货,谁给你抬轿子?山东玻纤我很早就关注过,上次是连三板嘛,后面一直加了自选,最近第一个板的时候我就悄悄关注了,周五他很猛,我周五割掉万润的时候他几乎已经算是高点了,我没有选择打板(打板被封不住害怕了),后面这周开始资金基本上都在电力里面泡着,就轻仓位上了一下美丽云和大众交通,然后基本上我上午早盘看山东玻纤的时候都是在水下泡着就没怎么关注,都是突然偷袭大单拉升。。。下午我再看它的时候已经被拉升要板了,但是没封住后面回落我是尾盘14:56:58挂单买入的,轻仓看看明天行情吧。不行我还是走人,还有尾盘大唐京能都开始抢筹了,我竞价也挂了想抢一点大唐,没抢到hhh,我想的是尾盘科技集体下杀,明天来电力避险了,加上华能两兄弟异动,明天可能切换到大唐上面去。包括我看到德龙下午拉板又被砸下杀,长电我上午差点要卖掉华电,因为华电一直不封板最高到18.50后就不行了,后面还是忍住了,挂了一个18.55的价格卖掉一部分,没想到下午开盘直接十几万手吃掉了,我还想撤单直接挂涨停价格的,但是公司网络实在是太卡了,加载不出来。。。明天继续看情况,华电不行清仓走人了。哦对差点忘了提津药药业了,自从我上次清仓后,一路下杀,今天突然下午拉升我是看到了的,差点就没忍住轻仓买入,毕竟赚过钱容易不顾虑其他的条件自以为很了解,仔细一看,完全是诱多的行情,后面价格一度和大众交通价格差不多,我都想直接切换,但是没有做,如果明天止跌我可能会回去,毕竟科技今天尾盘下杀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可能往能源天然气和医药走,话说spacex都要ipo了,咱们的蓝箭航天还没恢复吗,是不是最近也要出消息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