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份开始了

26-04-01 16:30 386次浏览
悠然见南山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4月1号,卖了津药药业 ,打板了安徽建工 ,天塌了,今天总结了,为什么龙头拿不住,杂毛吃大面,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要翻倍,我要吃饭,我要发财,老天爷请速速显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然见南山99

26-04-05 19:23

0
2026-4-3低位吸了大东南,盘中开心没几秒,明天再低开一下回到原点,这市场也太难搞了,地狱级别呀!真不知道下周二如何开盘如何操作.按道理津药也没买点了,结束的话资金也只能来大东南博弈呀,搞不清楚搞不明白.
悠然见南山99

26-04-02 21:34

0
2026-4-6,割了安徽建工,然后空仓了,下午挂单了大东南,最后还是撤单空仓了,不能着急呀!
悠然见南山99

26-04-01 16:34

0
以后每次交易只能1/3仓位买,以后只买有板块效应的,以后只买优先封板的,以后只买2进3及以上票,以后首次下单只买二封票.不着急不着急不能着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