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4月份开始了
26-04-01 16:30
386次浏览
悠然见南山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4月1号,卖了
津药药业
,打板了
安徽建工
,天塌了,今天总结了,为什么龙头拿不住,杂毛吃大面,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要翻倍,我要吃饭,我要发财,老天爷请速速显灵!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然见南山99
26-04-05 19:23
0
2026-4-3低位吸了
大东南
,盘中开心没几秒,明天再低开一下回到原点,这市场也太难搞了,地狱级别呀!真不知道下周二如何开盘如何操作.按道理津药也没买点了,结束的话资金也只能来大东南博弈呀,搞不清楚搞不明白.
悠然见南山99
26-04-02 21:34
0
2026-4-6,割了
安徽建工
,然后空仓了,下午挂单了
大东南
,最后还是撤单空仓了,不能着急呀!
悠然见南山99
26-04-01 16:34
0
以后每次交易只能1/3仓位买,以后只买有板块效应的,以后只买优先封板的,以后只买2进3及以上票,以后首次下单只买二封票.不着急不着急不能着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