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份开始了

26-04-01 16:30 385次浏览
悠然见南山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4月1号,卖了津药药业 ,打板了安徽建工 ,天塌了,今天总结了,为什么龙头拿不住,杂毛吃大面,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要翻倍,我要吃饭,我要发财,老天爷请速速显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然见南山99

26-04-30 16:10

0
2026-4-30,最后一天,果然亏,原计划买博云新材,结果看红板走的好,跌下来抢了一笔,收盘正好亏500元.要不是临近中午各种芯片爆发,估计今天就亏大了.总体资金来到35500元.
悠然见南山99

26-04-29 18:54

0
2026-4-29,4月份倒数第二天,今天把康盛卖了,资金来到36000元,慢慢爬坡真难.基本是走三步退两步,连板在博云新材没结束的状态下是完全不敢搞了.低吸完全是碰运气.
悠然见南山99

26-04-27 16:29

0
2026-4-27,急急忙忙把红板出了,居然去搞跌停板,跌停板买了浙数文化,也不知道大脑哪根筋有问题了,今天赚了800多,资金来到35500元.现在这市场是完全看不懂.盘面上就剩水发燃气众合科技,讲实话两只票都不咋滴,还都搞加速,连个像样的买点都没有.
悠然见南山99

26-04-26 09:59

0
2026-4-26,今天周末,应该发大财的节奏呀,怎么没看到钱呢.上周五买了个红板科技,赚了一个点,资金来到34600元.周末复盘了市场,无非是cpu或者光通信或者华为这三个方向,都有优缺点,看不出来谁能走出来,关键前两个方向加速的好厉害.现在连板是真心不敢上,只敢套套利搞搞小杂毛.
悠然见南山99

26-04-21 20:58

0
2016-4-21,康盛跌7个多点砸了,真是垃圾呀,情绪像风一样难琢磨,低位进了红板科技,吃了两个点的肉,希望明天继续大肉,真是看不懂行情,航天一直没做,很多票都新高了.
悠然见南山99

26-04-17 15:45

0
2016-4-17,康盛股份我居然拿住了,今天赚个涨停,资金来到32000.离最高峰还差两万,我的天呀,这炒股真是要命的事情呀,搞不定呀!两年多荒废了,依然一无所获.
悠然见南山99

26-04-16 07:16

0
2026-4-15,康盛从赢两个点到亏三个点出局,真坑,今天低位找机会买回来.
悠然见南山99

26-04-14 16:07

0
2026-4-14,今天低吸了康盛股份,浮赢两个点,4月份还亏555元,不容易呀!
悠然见南山99

26-04-09 20:49

0
以后确定好哪个板块再决定买个股,龙头断板当日不买票
悠然见南山99

26-04-08 22:56

0
2026-4-8,昨天高点卖了大东南,今天买了半仓金陵药业的下午回封板,真心看不懂行情,只知道算力很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