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我总结下 冰点了 25家涨停 18个炸板 跌停6家 早上集合竞价医药板块强 一字定方向 就找之前的龙头低吸 因为大盘不好的时候资金会抱团 昨天我就说了
美诺华我看着可以低吸 因为昨天医药板块很强所以不用怕去低吸 所谓一字定方向 而且龙头9条命不用怕 或者找涨过的有辨识度的医药看图形还行的低位的打 要均价线上方的打 这样好点 总之就是别打板 炸板太高了 大盘好的时候就打板 今天看见美诺华涨了 我打了誉横药业目前炸板了 看见
中利集团辨识度高的但是看不懂盘面就没打 现在看来是跟通达的还有中超 搞线缆的 看见北大 益佰1进2不符合也没打 早上看见油气板块也很强 基本和黄毛有关系不确定因素太高 吃过大肉也吃过大亏 所以没打 其实不对的 都说要做跟随 板块强就找有辨识度的低位的打 洲际 中曼 蓝焰 别打一字的就行了 看见
中超控股 雷科防务起来了 半路小仓位去了神剑 回落。以后早上25分钟看下涨停家数 来判断低吸还是打板 还有要改的方向就是如果板块强手里的票跟板块的就多拿一会 如果板块不强先处理手上的票分批卖 集合竞价就感觉不对了
奥瑞德 美丽云 板块竞价都不及预期 还在找方向打板呢
大胜达就冲高了回落了才卖出 血亏。还有
万邦德0抽卖出了一直在均价线上方 图形那么好看 板块也强 不用怕的 应该再多等等的。我还是太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