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空说的不做t的,跌幅根据当天的情况比如昨天的长飞,节点刚好,就是开盘下杀,结合板块,如果当日板分歧最好,可以挂低一点,一般第二波下杀就是买点,也有第三波的不过看运气了。一定是开盘半小时的急杀哈,这一般是主力洗筹!,我的模式卖点次日10点前不涨停就卖,开盘低开不要慌一般都会拉起来!哈哈有机会常交流!我是之前打板亏晕了,实践出这低吸打法,目前还可以!问题是出手的机会不多一周顶多一两次,结合空空的首板感觉能填补下空白!
1
我是感觉上次开一字板,埋人;这次最强的是神剑带队,大哥没表态,小弟想硬冲,大哥还拖后腿,好不了。我早上还想买来着,手里有 一个票了,同事跟我说话,一不留神就封住了,结果阻止了我的一碗面。
1
你们观察市场很仔细, 感觉你们就是要做连板票来的, 没有连板基因,没有连板预期的都不做,不搞
0
想知道有手机的吗
0
龙兄我去了中利…中超砸板砸成这样…新能第二上板…没反应过来
0
雷科防务看到了龙师发的评论,着急上了 没有板上确认 失误了
0
老师打板了 中超和雷科心态炸了
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