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二季度实盘记录(每天500就收手)

26-04-01 15:36 658次浏览
黄金小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1日:

4月 开门第一天止损吃大面:),无组织无纪律,被收拾的够呛,


期市收评 | 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 原油系期货大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金小白

26-06-16 22:56

0
6月16日夜盘:

  周一周二忙,眼看着油购权归零,沽权势10倍,坚持到撞南墙死死的,算第四次爆仓了,原油从开打前70起涨,今晚跌倒76了,又是连续九阴,,太难了反弹也不敢做了,盘面太弱了就棉花橡胶红的,遭遇了两次9阴,尿素是11阴,11阴是被动的接受,油是太自信他会上去到爆仓的,两次原因还不同,但结果一样,都是吃大面,自信导致想赚大的,小的看不上了,爆仓都没觉得什么,墙裂的觉得后面会打回来,飘一手底仓不动了,熬过这段,状态不对的。在多多连续买了16单小商品,一看才花了一百元,又感觉自己很有钱了,太解压了,留个爪


黄金小白

26-06-12 23:53

0
看个这段很有感触,油连跌7天,做多7天,转势在哪里,,现在心理的想法,大概率跟家人们反做才行,对手盘交易就是这样;

万念俱灰时易出现大逆转
灵光乍现总在磨难之后
大彻大悟皆因万般煎熬,唯有自渡才能上岸;

交易里所有通透的思路
都是亏到无路可走逼出来的觉醒

没人能救你
市场只认实力
不同情弱者

所有随手而出的交易智慧
都是无数次踏空,止损,踏错行情换来的血泪经验

尽量复盘决策买
盘中临时起意是亏损根源
失败交割单比成功的更重要;

想想今年很久都没有复盘总结交割单了,这么自大吗?
黄金小白

26-06-12 23:30

0
6月12日夜盘:

  SPX今晚上市,发行价135;煤炭夜盘新高了,原油收盘又跳水,这周连跌7天,高开了两次,都是高开低走双杀,本周油权赚钱坚持想挣个大的不走,坚持到昨晚全部归零了。自信和执着啊,自然属性的我很可怕;,这几个月都不是每天挣500的事了,是自然属性的我心里都是想着赚一倍这种思想操作的,打法都混乱了,也可能是晋级了,每天挣500到是没一点问题,,最近都是想着几倍的心里就这么想的,所以能抗住50%的回调,心里是强大了,但没赚到钱啊,算磨合阶段吧,就是交易成长周期是10年的话,前9.5年都是磨合摸索阶段,绝大部分坚持不到最后半年的

黄金小白

26-06-12 15:25

0
6月12日收盘:
农产品苹果猪肉小幅度反弹,金银大幅度反弹,原油大跌5%,真假消息,特特说第38次说协议谈好了,嘴盘直接把原油干大跌了,6月油权沽大涨五天十倍,购基本归零了,4200和4300都损失了,移到8月9月仓了,图形都走坏了,可心里又那么自信,不客观啊,持有一个月最后归零了,脑子也浆糊了;图形坏了就出来,等调整好再进去,而不是潜伏硬扛,谁给的自信啊,我太自信了,到止损位也不出,一半理由是沥青新高了,其他一半化工都破位了,市场最后选的是跟大多数的走势,有老鼠屎就不要想好的方面了,南下或者离场,,这个看后面怎么调和心理,以后到止损位绝对走,客观点,心里再自信也不行;本来就是概率问题。

黄金小白

26-06-11 15:34

0
黄金小白

26-06-11 15:33

0
6月11日收盘:

  多晶硅涨停,权计划跟的又没跟,就是太贵了,500以下可以跟一下,几千的底价就犹豫没跟,广州三熊都反弹了,苹果反弹,跟了一单只吃个芝麻,原油油昨晚又大涨,内盘早晨开盘就高开一路阴跌到收盘,内盘空头控盘, 高考不跑收盘就套了,分时做空才赚钱:
黄金小白

26-06-11 13:23

0
直接把好的东西给你,你是接不住,

你要先经历磨难,背叛,欺骗,看清人性冷暖,看清众生相。

斩断纯真,扼杀幼稚,磨掉傲慢与自以为是。

不经历这些,你一辈子也看不清自己原有价值体系中的虚妄,更不会珍惜。

所以要先封印你的好运,内观,自醒,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等到你深度觉醒之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好运才真正开始。
黄金小白

26-06-10 16:25

0
6月10日收盘:

  早晨5点又医美又开打了,原油跳高开,90以下也不敢做空,特特一句话就拉直线了,今天最强的是PX给了1倍涨幅,直线拉升没操作好,都是挂单成交的,30分钟拉一倍当时有点蒙的,其他化工也不跟,不过还好,龙1抓对了,不是杂毛,燃油底仓没动,继续忍,尾盘多晶硅拉尾盘,几次想跟放弃了,


黄金小白

26-06-09 23:55

0

黄金小白

26-06-09 23:52

0
6月9日夜盘:

  白天焦煤跌停,晚上油金一起跌,底仓油权没止损还加仓了,吃了大面,月初每次都吃大面,散户都做多,就只能跌了,油沽权大涨10倍,判断错了,波动率低位认沽爆发的,还得加强学,白天忙没怎么看盘,晚上一看跌这么多,还加仓了,这次这么执着,是不对的,盘面都走坏了,吃大面就是因为仓位大了,轻仓,可能太自信了,根本不怕啊,靠,6月购权没时间了,认亏出局,换到9月现在价格还高,还得等待合理的价格,回头看,昨天傍晚伊朗停战油大跌就该止损,大意了,还有就是太自信了;又不敬畏市场了,加上心里已经适应上下50%的账户波动,很容易爆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