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懒得动,明天再说了

26-04-01 15:20 1174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文超

26-04-01 20:54

0
老师大赚之后要空仓。
路明非007

26-04-01 20:51

2
你今天大赚啊,最近回撤得 人麻了
路明非007

26-04-01 20:50

2
我也是 不买医药了 除非真主线 一般不买
若水空仓

26-04-01 20:36

0
行情好难,回撤好大
当归134

26-04-01 20:00

0
我在中位股上吃老鼻子亏了,三进四美利云,二进三广西,今天的安徽和神州幸亏我没去
当归134

26-04-01 19:54

0
试一下,明天才5板,怎么着不得试着突破下美诺华的高度
当归134

26-04-01 19:52

0
明天干不干医药?医药是不是成主线了,靠,趋势带动连板,板块居然发酵的还不错?连板  美诺华——津药  趋势 九安  万邦德  容量 凯莱英,后知后觉,本来瞧不上医药的(入市以来没买过一次医药,主观规避医药股)
路明非007

26-04-01 19:44

1
津药放过了,三板没去可惜了,明天一字预期,没有买点的
当归134

26-04-01 19:42

0
不去不去,怕了,哈哈,明天去津药或者首板了,不做中位股
路明非007

26-04-01 19:39

1
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