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懒得动,明天再说了

26-04-01 15:20 1178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皮

26-04-01 22:03

0
你是差点上,我是直接全仓上了😓
路明非007

26-04-01 21:47

1
哈哈可以
心意六根

26-04-01 21:34

0
明天看,不行一手大发
路明非007

26-04-01 21:23

1
逃过一劫
路明非007

26-04-01 21:22

1
可惜有债。。
凤起麓山

26-04-01 21:07

0
同幸同幸
路明非007

26-04-01 21:03

1
前天买医药只想套利,今天津药秒了,药跟随,这也是早上没去安徽的原因
心意六根

26-04-01 21:01

0
有点想法,但还要跟新中港PK
最近二板太难了,电力退潮期不太敢博弈电力票了
路明非007

26-04-01 21:01

2
真是这样 账户起起落落的 大赚之后就会大亏 每一次都这样
心意六根

26-04-01 20:59

0
感觉医药只有今天,津药药业一字。趁航天不行抢地位,顺势做地位套利。但是300几个其实都拉了三四天大涨。医药地位还是不行,没节点,这次是航天伴生的地位。明天没啥开仓欲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