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懒得动,明天再说了

26-04-01 15:20 116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02 14:50

2
确实是 真牛这个人
当归134

26-04-02 13:45

1
也不知道是不是产业链,去了一次国晟,持股体验不好,每次封板都磨磨唧唧的,第二天卖也不好卖,跟正常首板二板走势不一样
少年狂xxx

26-04-02 13:44

1
国晟和法尔胜都是鑫多多的邪教票
当归134

26-04-02 13:38

0
还有九安和杭电
路明非007

26-04-02 13:34

1
国晟,法尔胜,舒华,长飞好牛啊这些票
凡人韩立立

26-04-02 13:24

0
真难
田一申

26-04-02 12:49

0
感觉北大不如益佰制药,益佰制药模仿津药药业的?
清珩hh

26-04-02 12:29

0
药得等津药,不然他一有什么动静,中间的都是挨打的,不知道您是不是也有这个顾虑,今天做药有确定性的,感觉是高位的低吸,比如美诺的深水,万邦德今天也没杀下来,没有低吸点
黄文超

26-04-02 11:33

0
现在还是空仓的好啊,我买了一个宏昌一碗大面妥妥的
当归134

26-04-02 11:26

0
空吧,下午没好东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