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0000!!!!你告诉我怎么弄!!!!啊???!!!

26-04-01 15:10 15796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43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yfcoco

26-04-02 07:16

0
算力还可以吧
lyfcoco

26-04-02 07:16

0
明天就不亏了大曾,选的不错的
今天赚杯奶茶钱

26-04-02 05:52

0
有主线做主线,没主线就空仓,上个月我朋友一直在电力股里折腾这是别人3月份的收益
天中小苏

26-04-02 04:40

0
大曾子兄的问题也是和我一样,心态上出了问题,总想用相对保守的手法交易,然后市场只认强者为王。包场内聪明含资金和具有持续性的个股,也是只会强者更强。感受到并理解不难,难的是跟随市场喜好去及时转变自己的交易策略。
吉米打豆豆

26-04-02 04:30

0
休息几天调整调整 保住本金
大曾子的师傅

26-04-02 04:17

0
曾儿 明天地位接南京商旅
沙太南

26-04-02 03:59

1
熟悉92科比的炒股理念,什么样的行情都能游刃有余。或者现在懂得用北京炒家的玩法也可以,等主线出来就再用陈小群的玩法。
沙太南

26-04-02 03:55

0
目测明天还要计提18000
一粒豆

26-04-02 03:36

0
休息两天整理思路
坚持不会被辜负

26-04-02 03:13

0
算力在电力,航天,创新药,这几个里边是最弱的,今天还炸板,明天这四个里边选一个当主线,是谁不好说,但是最先被淘汰的,应该就是算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