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0000!!!!你告诉我怎么弄!!!!啊???!!!

26-04-01 15:10 157949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43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4-01 21:43

11
4月,业绩为王的一个月


抓住主线,管住手,不追高,有利润就分批落袋,这才是4月行情下守住利润的最安全方法

那谁在跌?主要是昨天还很强的电力、光伏、锂电这些新能源赛道,今天资金明显在从这些板块流出,去追科技和医药了。这就是典型的“高低切换”,资金在调仓换股。

4月聚焦哪里?业绩为王,三条线可以多看一眼

4月是财报密集披露期,市场会从“讲故事”切换到“看业绩”。光有概念不行,得有真金白银的利润支撑。所以就兄弟们,聚焦的方向必须得有业绩或者明确的产业趋势。

科技成长(AI算力+CPO光学光纤+半导体):
产业趋势向上,政策支持明确,业绩也开始兑现。这是进攻的主力方向。

医药生物(创新药+CXO):套利,套利港股和ETF T0,行业最坏的时候过去了,估值低,业绩拐点出现,加上出海带来的增量市场,是攻守兼备的选择。

高股息防御(买一些防御属性,比如债^_^券,银行指数,高股息指数):4月市场肯定会有震荡,不可能天天普涨。当你手里的大科技科技、医药股冲高回落时,这些高股息、现金流稳定的的防御题材,能让你心态稳住。它们不一定涨得快,但跌得少,还能拿分红
搞钱老兵

26-04-01 21:45

10
锁住利润,拒绝坐过山车,尽量不要频繁换股,聚焦业绩相对优质的,底部筹码量能集中硬逻辑的

很多人亏钱不是因为不会买,而是选的热度个股今天涨停明天深水,刚好中了套,要么杂毛下杀非要关注
好饭不怕晚,就怕你缺席

眼睁睁看着利润坐了一趟过山车又还了回去。在4月这种结构性行情里,学会止盈比学会选股更重要。

1.心态上,及时锁利润,把蜂蜜带回家
今天涨停,及时锁利润,赚了要学资金板上砸盘,砸完让别人去接盘,你带不走,有啥用!这样你才能拿得住,风险来时也敢果断卖出。防止次日你不砸,别认也会高度控盘砸给你

2.享受卖的飞的感觉,说明你有利润
别总想着卖在最高点,不怕卖飞,卖飞是好事,那是神仙干的事。

设定目标,分批卖出:比如你觉得一只科技股短期涨50%就到压力位了。当天涨停又涨到62%时,就先卖出2/3的仓位,把这部分利润实实在在地锁进口袋。安全知道吧!

3.保护利润:如果你持有业绩逻辑其他的,错杀你也不要怕,对了要学会疯狂加仓,扩大收益!
高位回调,就果断清仓,保住大部分胜利果实。

4.做好高低切换,动态平衡
当你的科技股涨多了,出现滞涨或放量下跌的迹象时,可以考虑把这部分利润,去低吸一些还没怎么涨的医药或者高股息套利ETF板块。这样既锁定了利润,又不会踏空其他机会,让你的账户始终保持一个健康的进攻和防守姿态。
刚好遇见你666

26-04-01 15:13

10
休息,理理思路
养娃娃哈哈

26-04-01 15:15

8
[淘股吧]
曾哥好
张千予

26-04-01 22:54

7
对哇,领导,不行找个班上吧,我也被你莫名其妙砸了两次,不得不关注你了!哎。这点钱,别霍霍了,好好工作,健康长寿多好!!
逻辑边界

26-04-01 15:14

7
大曾老师,唯一能给你安慰的就是我今天比你亏得更多,加油加油
毕老师2014

26-04-01 15:27

6
呵呵,我要让大橙子这里,人人精神抖擞啊!
看大橙子亏钱,再看我的美女!
神清气爽!
毕老师2014

26-04-01 15:14

6
98詹姆斯刘

26-04-01 15:13

5
你也是个人才!
浙A股圣

26-04-01 15:13

4
龙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