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你复盘历史所有妖股、龙头,看他们是什么形态,把图形保存在手机相册或者电脑里面,收盘无聊就放幻灯片看,等车等人时手机相册翻出来看。
0
长飞昨天炸板,今天不应该开盘卖吗,大佬是怎么考虑的?
0
0
控制不住手每天满仓怎么办?上个月赚的二三十个点,就空仓了一天,到月底都亏回去了。
2
医药我已经错过了
美诺华,就没有我的买点了,当时我持有
华电辽能还在上涨途中。
9
要给自己设定多一些开仓条件框住自己,比如下午板不做,直线秒板不做,形态不流畅不做等待。剩下的就是知行合一了。
5
首要的是赚钱效应,赚钱效应分两种,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板块题材的赚钱效应,市场赚钱效应好,板块题材没有赚钱效应不做,其他看起来很强的板块也许就是一日游。板块赚钱效应好,市场赚钱效应差也可以开仓。
0
今天本来应该要空仓的,尾盘买入
大东南当韭菜了,也没涨停的时候买,冲得太快上头了,博主怎么克制自己空仓的
0
老师,看你每次空仓后都是等右侧的技术性回调时买入,想请教下老师,你出手时机都是怎么选择,锚定的,有那些要素?可以分享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