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12
前一天开仓时是什么预期,我买入一只票就会制定一个策略,上涨了怎么操作,下跌了怎么操作,第二天就执行,这个预期不是只看持仓股,还要看市场赚钱效应,所买股票是不是主流热点,同板块里面其他股票怎么走等
综合考虑。
5
卖票是执行前一天的预期操作,不会卖掉手里的票去追其他票,卖完手里的票有符合买点的票也会买,我也有下午买票的时候,但那是情绪指数热点个股图形共振转折的时候,这样的时机很少。
0
请问下每天以卖票为主吗,我看你每天卖完基本就没在买了,如果有看好的票,会快速卖掉去追吗
0
有时候自认为找到了某只个股的分时规律,但是进场后却不如预期,这种不如预期是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就该离场??
采用你这个方法,我明天试试用openclaw写一套选股逻辑
0
我以为你4月2日会选择
新能泰山或者
大东南,可能我只能模仿你的形,主要心法还没学会。
1
你这言语中透露出来的冰山一角就让我感到无比震撼,我无法想象老师你在这条路上走到这种地步付出了多少的努力。非常人不能及,我感觉到好挫败,因为我觉得我永远成为不了一个像您这样成功的投资者了,但是我又很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