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的不佩服,买的票也不佩服,佩服你能精准的卖出,下午跌成那样,你心里咋想的?不怕接着跌停吗,望回复
0
老大,怎么杜绝卖飞呢???
最近卖飞了,很多牛股。
海科新源,
首航新能。。。
都是前一天,卖出的。。。
0
是尾盘卖的
0
今天是尾盘才卖的通鼎么。 又是满仓8个点 太牛了。
0
请教下,通鼎竞价就看出资金选择的是高位的汇通而不是低位的通鼎,为什么通鼎竞价不走,却选择格局到下午拉升才走?
0
我得请你吃饭啊,兄弟!
4
开盘太高的我不买
2
在股市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足够多了自然就通透了
4
是的,复盘多了还影响操作,股市应变也很重要。不复盘是建立在你在股市已经投入了足够多的时间精力,一个新股民不复盘就不对的。
5
经常有,卖飞了说明自己选的票是对的,好好记住自己怎么选的这个票。这才是有用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