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操作记录

26-03-31 19:21 299次浏览
C迷途羔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5年11月入坑,本金4万最多亏剩7 8千,近期加3万,共7万,现4.5万。
3月操作太费了,选票问题不大,但老是卖飞,根本拿不住!4月记录看看有没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迷途羔羊

26-04-08 14:06

0
哎,看到全线爆涨,管不住手,乱买不遵守纪律
C迷途羔羊

26-04-07 20:32

0
回过头看3月交易,每天换来换去,真正能赚钱的只有3个票,顺呐,电光,圣阳。不是卖了当天起飞就是隔天起飞其他都是上下震荡,小亏小赚的,可以说是无效交易。所以说想赚钱选票重要,格局也很重要,真的太难了
C迷途羔羊

26-04-07 15:07

0
这两天空了,不知玩啥。
C迷途羔羊

26-04-03 11:29

0
这笔交易很失败,一是选票没热点没趋势,二是死扛不止损。
涨的时候格局不住,跌的时候反而格局得住了,我真是个废物

C迷途羔羊

26-04-02 09:43

0
我是真的一点都格局不住!吃点就跑了,不知还会不会卖飞

C迷途羔羊

26-04-01 10:14

0
虽然开门红,我真是个垃圾!以后不吃涨停不许卖,还有主力你能不能别猛洗我昨天电光也只吃了3个点。

C迷途羔羊

26-03-31 19:49

0
不对,是24年11月入坑,被割得太惨,那些往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一时之间有点混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