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是得坚持按模式,盘面瞬息万变的,模式才能稳定盈利。
0
心语兄这种纠结心理状态 明显是盘面影响下单 这是大家的问题到底是跟随盘面还是跟随模式计划呢
0
指数顺周期 应该问题不大 还是看指数继续往上的
0
该不该说的。就是还差点意思。
0
那是不划算,全搞英飞啊???
0
就怕炸,买了就随缘了
0
为了搞英飞 我是早早卖飞了 东易 程昌 数源 全都给了上板肉 结果英飞又没低吸去打板 今天有点不划算
0
今天分水领划好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0
0
瑞和当时也是一开始没看上,后面忍不了一追,就把自己埋了,这种遇多了总想问候自己一句“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