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核心核心,把握第一买点

26-03-31 16:46 10296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3月份,还是有太多的操作不理想,4月份继续反思强化操作吧
1、复盘自己的操作,导致回撤的大都是自己主观买入并格局持仓及被动加仓的个股。
2、严格执行买点跟卖点,买点是确定性,卖点关乎收益,减少无效交易。
3、严格自我约束,加强执行力,让自己从知道到做到;每次亏钱到严重亏钱都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导致的,炒股的尽头就是战胜自己,挑战自己,严格律己。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9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6-04-14 15:12

0
尾盘拉这一下,又有盼头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14 15:11

0
好牌
全拳出击

26-04-14 15:09

0
那就好,我竞价卖完又跑回去了
李心语

26-04-14 15:07

0
要是锁仓不卖多好啊😄
苏韭菜

26-04-14 15:03

0
@金利来定成功 你看下有没有触发委托了,如果触发了委托就说明设置的没有问题,那为啥没有成交我遇到过2种,一种就是非常巧刚好价格笼子废单,这种概率很小,一种肯定就是你设置的触发门槛太极限了呗,被挡门槛了,资金委托大单涨停买入,看你上面的图如果是涨停价在触发条件,那之间相差了多少时间,那成交的概率我感觉55开,只要是板上不放稍微大点的量你基本没戏,所以你要改成差1挡或者2挡,然后直接以涨停价买入,这种成交的概率就大多了,除了资金大单提前几档扫,不然基本能买到!至于是提前几档买就兄自己去试了,找自己舒服点
逐梦之愿

26-04-14 15:02

0
兄还是猛的  两个共振的票  今天麻了 躺平了
李心语

26-04-14 14:54

0
今日持仓:ST亚振(先清仓,后打板买回)、ST东易(先清仓,后打板买回)
李心语

26-04-14 14:53

0
打板亚振成交了
李心语

26-04-14 14:43

0
东易打板成交了,亚振打板还在排队
金利来定成功

26-04-14 14:38

0
很有可能,幸好今早买了一笔,,盈利500多,你打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