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4.10智知申请
摘帽坑人,4.15
张家界申请摘帽坑人,4.16金比申请摘帽坑人,智知坑了就没去后面两个。还是躲不过南置的坑
0
我明天开始苟一波了防守为主一分都是爱,连绿两天了扛不住了 ,不是特别好的不玩了
0
给机会了 我自己不卖
0
又要开始防御模式了吗
0
0
昨天炸东易京蓝 今天又炸两 金比和南 感觉不会了
0
是,今天卡住11.52并没有异动,况且如果明天深指涨0.56,那即使明天京蓝涨停也不异动,今天拿还算先手
0
题材不一样
0
还好了,昨天我也看上了华鹏,拉太快,就上了100股,没想到这么拉胯,现在st感觉也在走趋势风格。这种修复图形的板感觉没有逻辑股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