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业绩差,是不是都会拖到快30号才发呢
0
没有哦,领导,没消息出来先不买了
0
李总,瑞和封板打回来了没
0
这种消息大资金应该很好提前知道吧,只是没公告,交易时间又没几天了,要不要赌的问题,赌输了可能就啥都没了
0
今天这个板拋压好小,会不会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
0
东易拉红剩下的仓位也清仓了,目前持仓:ST正平(芝麻仓)、
ST中迪(小仓)
0
迟迟没出公告,都在等消息,就是赌,真正的赌
0
正p?雪球有人说没问题,有人说退,不知道怎么看了!
0
打板一点点芝麻仓看底牌,纯粹小赌怡情,亏了就亏了的心态,高危最好还是不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