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景谷刚才想打,后面想到要先停牌一天就放弃了,玩的是最后一年反转,转型做算力
0
是真残酷,做个永远的渣男
0
亏怕就会稳点,挣多就会飘点
0
第一次经历4月ST退市月,告诫自己要谨慎,尊重市场的残酷!
0
开盘搞了点英飞走的有点差 没心情格局了 把其他的全卖完了 卖飞的卖飞
0
原上运气好,不然和国华华容这样顶呱呱
0
这种不奇怪,奇怪的是景谷晚上年报,年报就加星的退市风险,居然还涨停,不然肯定打板
0
这次跟心语兄同频了
0
看着以前参与过的创兴、赛隆、恒久、华嵘、太和这些熟悉的面孔一个个躺在一字跌停板上,真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