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看底牌吃过大亏吗?几个一字出不来?
0
理解,每个人模式不同,严格按照自己模式来就好,做自己舒服的操作
0
我要的是明天涨,我打板隔日以后涨跌和我没关系的
0
对的佳奥也走成这样
0
嗯嗯,瑞和我也不想看底牌,不然不会错过3个板啊😭😭😭
0
月尾了一切底牌都不想看 景谷我也放弃了 只T了达华拿了一点点底仓瑞和等结果
0
很多戴星反而开始上涨的呢
0
虽然中迪带星还是一字涨停,先看看景谷怎么样,以后就能应对了,我第一次碰到要带星还去封板的
0
我个人觉得:德豪的题材,流通盘,市值,跟景谷没得比吧
0
昨天的德豪走成这样 景谷没啥意思的 首板表现也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