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上易购没 今天我让它搞无语了
0
0
恩恩,我本来都设置好条件单了,后面放弃,撤销了
0
其实也不是绝对
保险 也可能再转分歧 这种加速缩量板
0
英飞拓竞价出来就有打板想法了,后面忍了下就没参与了
0
竞价 英飞超预期 强度大于程昌和京蓝了 开盘下杀1点几个点理论可以接的 手上还有仓位 切了下屏看了别的 结果迅速拉起来了 板上加了点 搞得不敢多加呀 今天开盘接一笔 板上再加就完美了。现在板上仓位还是不敢多大 我始终都没法像大佬那样 敢于重仓 哪怕符合自己预期
3
说笑了,我这纯纯半桶水,只能勉强活着,还得努力
0
24.7入市的 24.10月打主板首板 25.1月做st 星河兄做的时间比我短 做的比我好
@星河揽梦
0
你入市到现在几年了,是去年第一年进st就有这么强的水平吗,还是之前有主板的基础
0
是的 一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