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焦核心核心,把握第一买点

26-03-31 16:46 10167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3月份,还是有太多的操作不理想,4月份继续反思强化操作吧
1、复盘自己的操作,导致回撤的大都是自己主观买入并格局持仓及被动加仓的个股。
2、严格执行买点跟卖点,买点是确定性,卖点关乎收益,减少无效交易。
3、严格自我约束,加强执行力,让自己从知道到做到;每次亏钱到严重亏钱都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导致的,炒股的尽头就是战胜自己,挑战自己,严格律己。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9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4 09:57

0
昨天上易购没 今天我让它搞无语了
每日一盯

26-04-24 09:52

0
@李心语 回封的时候进了ST 中迪进不去 干着急
李心语

26-04-24 09:52

0
恩恩,我本来都设置好条件单了,后面放弃,撤销了
逐梦之愿

26-04-24 09:50

0
其实也不是绝对保险 也可能再转分歧 这种加速缩量板
李心语

26-04-24 09:46

0
英飞拓竞价出来就有打板想法了,后面忍了下就没参与了
逐梦之愿

26-04-24 09:45

0
竞价 英飞超预期  强度大于程昌和京蓝了  开盘下杀1点几个点理论可以接的  手上还有仓位  切了下屏看了别的 结果迅速拉起来了  板上加了点  搞得不敢多加呀  今天开盘接一笔 板上再加就完美了。现在板上仓位还是不敢多大  我始终都没法像大佬那样 敢于重仓 哪怕符合自己预期
星河揽梦

26-04-24 08:59

3
说笑了,我这纯纯半桶水,只能勉强活着,还得努力
丽水李逍遥

26-04-24 08:41

0
24.7入市的 24.10月打主板首板 25.1月做st 星河兄做的时间比我短 做的比我好@星河揽梦
Justin7

26-04-24 08:35

0
你入市到现在几年了,是去年第一年进st就有这么强的水平吗,还是之前有主板的基础
丽水李逍遥

26-04-24 08:30

0
是的  一样的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