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进去的,想着第二天套个利,套在里边了,因为在送跑外卖嘛,每天十点起来。第二天一看直接砸下去了,后边几天也是。早起来的话冲高可以做t的。做得好后边反弹三天盈利了可以跑路的,哎。27号其实我想走的咋说呢,我都看好下一个了,下午不是切换到锂矿了嘛,
盛新锂能。这也是一个纠错的机会,切换到锂电的话差不多十个点收益了。结果周一开盘也是没起来,10点一看盘
电力崩了嘛,我直接清了。搞得我看好再升我都没敢买,我心思先保住本金稳一稳心态。第二天再升也是涨停了虽然说炸板了,这几波搞得属实有点心态炸裂。没啥说的这属实是送钱了,调整一下作息。每天7 8点必须起来看消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