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6年3月31日 星期二 9点25分选股结果如下,仅供参考
26-03-31 09:27
1548次浏览
股海无名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板:\
002969
\
002454
\
600741
\ 备选
创业板:\
300532
\
300209
\ \ 备选
选股结果仅个人学思路总结,非荐股,请勿跟买。
每天9点25分集合竞价结束,缩小筛选范围后发布。
争取9:28分前发出,给家人们足够的分析时间,但系统审核会有延时,望理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涉个股不构成任何第三方交易荐股依据和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名小二
26-03-31 10:35
2
@凯行啊肥
不知道是不是M顶。但是概率很大。
从这个角度来说,肯定是不玩的。
就算你看中了这个概念,也可以找低位的票来建仓。
高位,M顶,横盘向下,存储消息爆跳水,看不到建仓的逻辑。
股海无名小二
26-04-01 10:46
1
@邱邱邱啊
23.65我就已经走了。向上冲击,没有量跟上,背离。
我觉得大概率没啥戏了。就割了。
股海无名小二
26-04-01 09:14
1
@把萝卜
[淘股吧]
你两个都是同一个大概念的,月初应该赚不少,但是后面几天,亏的也比较多吧。
节能本来是一个很热门的票。电起来的时候,走的还是很不错的。这几天连续大跌,可能很多人都蒙了。要看他后面的走法来判断这里到底是真洗还是套人。
目前就是缩量调整,承接减少,买盘减少。很典型的下跌走势,是否在这里停住,反抽,全看大板块的脸色了。
如果已经深套了,就先看看再说吧,出明确信号了再决定怎么做。
股海无名小二
26-04-01 09:10
1
@三生石Drsir
如果是板上走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如果不是,那就是没有认真看回复,
可以格局?没有看到。
莫洁洁
26-03-31 16:41
1
因工作调动、职务调整,今后无法在工作期间看盘交易了。深思熟虑后,决定退出淘股吧,暂别股市。
走之前,最想对一个人说声谢谢——二哥。
二哥在吧里分享的干货,我反复看过很多遍。实实在在,没有半点虚的。可以说,我能在市场里少踩一些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看了二哥的帖子。这份情义,记在心里。
股海无名小二
26-03-31 10:59
1
@Aa工盾钢板吊钳永磁吸盘
[淘股吧]
像你这个情况,买入前就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止损价。(最好是动态浮动的。但是呢,前期,你可以简单的就是一个值,方便操作,每次出现后,不断的修正,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比例。)
如果打到了止损,无论如何先出来,后面再看是不是要重新干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