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要等一个新东西,医药也好,
锂电池也好,航天也好,目前多处于轮动。老周期内的产物,航天有预期但不是现在,今天的神剑很像
美诺华的四板,高标超预期晋级带动的板块回流,目前航天套牢盘居多,虽然已有个股创新高,但大多数套牢盘比较重,还有最大的一个问题,成交量,目前市场2万亿很难支撑。按照节点先从2板看,神州建工走的5000亿
高铁,包括
安徽建工也是,整个板块还是以去年水电站那一批居多,整体个股形态较差,本质还是模仿,要信早信,昨天和今天是买点,明天预期差不是很大。棒杰有ST风险,平潭和航天相辅相成,如果把航天看成套利那么平潭预期也不高,
闽发铝业叠加铝业利好和海峡,也不看好。
电力感觉很像自救,筹码错位,主力没有出来,类似
国芳集团高位见顶后的次日缩量跌停,前一日未明显放量,次日缩量跌停,隔日反核。大概率还是继续等吧,明天竞价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