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周期不再说了,已经说了够细了。昨天私下提醒就一个票
杭电股份 。
明日预案:
1:等美奴华断板看有没新东西出来,没有就管手。
2:情绪明天看电力跌停是否延续,延续情绪还会退,后面不会再有主升,只有修复或回暖,不要去了。
3:目前走抱团,杭电今天没去,明天没有开仓点了。
这波电力周期一步一步带大家怎么看,包括周末说到几个不好的细节,防止退,应该没有马后炮吧,算对得起大家了。
欢迎新加入的金粉:
@追着市场跑感谢打赏的粉丝:
@追着市场跑 @路亚老空军 @lovbeauty @Uesugierii @吉奥 @hhsh001 @梦想猫 @墨涵0 @2020叁月壹拾韭 @10475810的博客 @月光码头 @神梦一刀斩 @yyyde @占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