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98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31 13:23

7
看来加仓中利是正确的
清河啦

26-03-31 13:18

0
老师走的话喊一下
一路向南111

26-03-31 12:07

0
下午继续观察吗?牛师。感觉有点危险
会哈哈的风

26-03-31 11:21

0
@会哈哈的风 为啥不卖,硬抗一个跌停啊。
wubai随风

26-03-31 11:16

0
师铭普加仓了是不是
Glambert

26-03-31 11:02

0
每天开门一个核按钮折磨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3-31 10:54

10
加仓了
ervthdmu

26-03-31 10:53

0
要不要加一点呢
会哈哈的风

26-03-31 10:50

0
感觉奔跌停走了。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3-31 10:50

0
还是半仓吧 ?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