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85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刚发新芽的老韭菜

26-04-01 10:46

0
感觉有点问题呢,华电
jh摇一摇

26-04-01 10:18

1
一点声音都没有,太恐怖了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01 10:17

0
兄,昨天就打满仓位了,华电和中利预期还在吗?
东方不败168

26-04-01 09:50

0
艺高人胆大。牛逼
jh摇一摇

26-04-01 09:49

0
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
jh摇一摇

26-04-01 09:47

0
干满仓了
忆往昔

26-04-01 09:43

0
昨上的铭普板砸了,准备抄底华电
维国之祯

26-04-01 09:36

0
我昨天也是负九清仓的,没事跟着哥大肉不缺的
维国之祯

26-04-01 09:35

0
好的哥,负6加满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1 09:33

9
华电能源加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