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许迷信任何人。
1
最近的思路明显有问题。可以换方式看股了。
0
量化时代,感觉就算不是真利空,也会被机器下砸
0
华电一路买,
跌停把子弹打光了,好久没满仓一股了
0
继续认可师的实力!
1
今天板砸铭普估计卖飞了,想着抄底华电不知对错
1
交易里没有常胜将军,回撤也很正常,虽然昨天那今天的工资还不行但是,哥的实力还是非常认可,很棒的,哥加油。
8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发出来了,还要什么建议。我的操作有时候也是错误的,仅供参考,比如昨天铭普就不改割肉
0
中利华电还有起来的希望么?老师给点建议。
1
感觉全部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