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68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1 20:01

8
在股市必须踩过各种陷阱,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我感觉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1 19:59

13
昨天割掉铭普光磁是不理智的,然后上车华电能源也属于追高,今天也加早了,应该能想到主力会跌停洗盘。股友们内心有想法是正常的,我的几个金粉兄弟,还有别的股友对于我的鼓励与包容,本人表示感谢
会哈哈的风

26-04-01 19:32

0
跟完铭普我就没跟着买华电,因为当天电涨上去后边没有小弟跟,就觉得有点吃力。今天上午说要进,我也没跟,当时钱都在医药里。盘尾跌停上车,当时看到电力板块有回流,豫能也在涨。这个图形其实和牛兄之前割肉铭普很像,又不像,铭普今天大概率是被美股和龙虎榜带的,但是华电的龙虎榜,没有铭普好看,又有点被辽能拉后腿。而且油价下跌,直接冲击电力。感觉牛兄,这几次操作有点变形了。
阳三

26-04-01 19:03

0
按照您惯的模式操作魔王,不被外界所扰
会哈哈的风

26-04-01 17:34

0
看了这个榜感觉不妙
月儿1974

26-04-01 16:27

0
是的,勇哥的票都是辨识度特别高的,以后跟着买不轻易割肉,直接补仓做t等大肉
谢谢你好吗

26-04-01 16:13

0
感觉华电挺顽强的  跌停拉起来好几回  尾盘也拉了
维国之祯

26-04-01 15:47

0
有机会你来临沂一定向你当面请教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01 15:46

0
兄,第二次跟昨天华电能源和中利满仓了,

我说一下我的想法,中利我不知道,但是华电能源属于电力,逆指数,属于资金弱势抱团,并且电力目前处于退潮期,鱼尾行情,哥您进华电是判断大盘后续继续下跌,再次抱团电力吗?
维国之祯

26-04-01 15:45

0
是啊,哥,你太强了,之前的票无论是昨天的铭普,还是之前的大胜达奥瑞德瑞斯康达还是国晟科技全都是涨停票。真心佩服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