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76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02 11:55

2
兄,亏了13%左右了,明天涨停好像也出不来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1:52

6
我目前基本满仓华电能源,只搞了一点新港转债玩玩,看好正股明天晋级成功
瑛珂

26-04-02 11:52

0
我也在等牛哥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1:50

5
我说我的票绝大部分五天之内都能盈利出来,中利集团三天盈利出来了,华电能源明天应该能盈利出来
维国之祯

26-04-02 11:49

0
我有权限,就是没仓位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1:46

7
目前的三板只有两个,新中港通达股份,前者如果明天晋级四板,那么绿电将再来一波。绿电下午就大概率回流了,所以满仓华电能源,静待大肉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02 11:43

0
没资格做转债,就想华电快点起来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1:39

3
新港转债,我感觉不错,有做转债的吗
沧海卍

26-04-02 11:11

0
不能偏执啊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1:00

6
踏马的,我就不相信这个票不能盈利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