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64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8:02

3
没问题,中利盈利出来了,能源多拿两天吧,以后看好的票就拿着,不能割肉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8:00

5
哎!怎么说呢,大胜达铭普光磁,拿到今天的盈利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7:59

2
中利今天涨停出了,给了一些慰藉。能源这个票多拿两天吧,盈利出来应该没问题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7:58

3
谁能想到今天砸这么厉害,它昨天和今天竞价,都表现的比辽能好,结果收盘天壤之别,踏马的不如开盘翻红跑了。多拿两天吧,涨回去应该没问题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7:53

3
他算个屁,主力还在,多拿两天
跟投炒股

26-04-02 17:47

0
牛师,桑田路今天全砸了,明天怎么办呀
清仓输一半

26-04-02 17:03

0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相信牛师能带领兄弟们走向巅峰
kxr1

26-04-02 16:58

1
华电满仓亏10个,扛不住啊
小浩宝

26-04-02 16:57

0
中利进了两个砸盘的,今天出确实是保险卖点,华电走势有点不符合预期,反正我是跟节奏了,不符合预期不就是明天的预期差么?
清仓输一半

26-04-02 16:54

0
大仓位全部加到华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