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62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3 08:24

3
仓位必须打满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3 08:22

1
新港转债今天应该要吃大肉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3 07:06

10
国晟科技我前段时间就知道是鑫多多概念,并且预判至少会到前高,结果昨天过前高了。哎,总是好票拿不住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3 07:03

9
黄毛要对创新药征收100%关税,那么利空创新药,还有期货原油大涨,利好油气煤炭电力,而且昨天的两个三板票,都跟电有关系。
综合各方面因素,资金应该流向绿电电网算力油气煤炭,而华电能源有绿电煤炭,所以今天应该开始反攻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判断,此票至少有个双头大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3 06:54

10
哎,这个华电能源搞的我睡不着。刚刚看到利好她的消息,尽快发出来
飞天猫猫大神

26-04-02 21:55

0
我也没明白,所以今天硬抗了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9:03

4
不是
漫漫回本路2023

26-04-02 18:59

0
下午因为这个拉升的?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8:55

2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2 18:21

5
今天竞价及开盘,绿电表现是很不错的,新中港高开秒板,华电能源竞价弱转强,所以没有理由翻红就跑路吧。虽然创新药有个5板票,但是抛压大,随时都有瀑布杀。我是搞不明白华电能源昨天及今天的竞价都比华电辽能强,结果能源近跌停,而辽能盘中还拉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