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低5.04,正好打到20天线
0
5.10补仓了,不能再补了,留点子弹
0
储存,中期我看来是有机会的,现在特靠谱一直变来变去,对科技影响太大了
0
0
我来助攻你,昨华电集合出来搞了天银,今低吸接回来可好
2
朗科,我预判的是走短期反包,事实是它走中期翻转等,换手率缩到6左右,要开始趋势翻转了,然后创新高,预判的对错,交给时间验证
2
2
不一样,朗科题材级别不大
5
以后要做到每个票都盈利出来,并且尽量上车后,当天或者次日就盈利
0
兄,我感觉你好像陷入了跟我之前朗科一样,预期太大,然后一直补。在板块的拖累下,一直跌。。一直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