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67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9 21:04

1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9 20:28

1
朗科科技扭亏为盈了,还拿着吗
阳三

26-04-09 20:28

0
就当赚了经验,以后都是走牛步吃牛肉的状态了魔王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9 20:26

1
明天打算止盈神剑,然后低位加红板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9 20:26

1
新股不好做,但是我看好这个票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09 20:24

1
华电踏马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拉升,不等了,太耽误事了,早割掉早就盈利了
阳三

26-04-09 19:57

0
以为魔王还在格局华电,结果现在上来一看您已经逮住另外两只牛票了,希望明天双双吃大肉
奎星炒股

26-04-09 19:46

0
但是,感觉最近新股大部分第二天开始就。。。没敢跟
清仓输一半

26-04-09 18:59

0
我今天低吸了美诺正股
kxr1

26-04-09 17:36

0
为什么能源股一堆几块钱的这就是原因,就喜欢一波流然后A杀,股本又大股性又差,没人爱玩这种股。明天我也准备割了,再也不搞能源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