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股创新高了,转债尾盘都没有溢价了,过夜明天应该大肉啊
0
两点半后做了几分钟就跑了卖飞,今天药看起不行不敢格局
1
回踩昨天的最低价格49才考虑加满
1
新股又不会停牌,看好就梭哈。我只一点仓位搞了
美诺转债,治手痒
0
两个账户全打满红板吗?
2
我打算神剑明天不涨停就走,然后低位加满红板,红板的表现值得期待
2
以后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了,不再纠缠,上车的票三天之内必须盈利走
0
今天割掉了华电,尾盘加仓了神剑,紧跟你
3
不错,业绩超预期,明天大阳妥妥的,今天它这么挺是有原因的
0
肯定拿着,我上了几天了,每天做T的,现8成仓,二成空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