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拉升无非就是弱转强强更强,强更强给的时间不多,而且现在量化横行,成功概率比弱转强低
0
哈哈哈我发现牛师的模式就是做弱转强,对吗
2
这个转债尾盘上车过夜,次日有肉
0
好的,紧跟步伐
0
今天做了一上午的
美诺转债,真是跌宕起伏,心脏都要受不了啦,下午不做了
1
我打算下午拉升不过早盘高点再走如果不拉就不打算走了
0
那就好,我还以为神剑冲高回落不及预期
2
红板今天没给低吸的机会,还是昨天的半仓。神剑也继续持有
1
这个转债我昨天过夜了一点
2
昨天半仓低吸的红板,半仓低吸的神剑,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