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又吃到大肉了

26-03-30 15:32 9890次浏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升如期涨停,反复开板就出来了,应该是卖飞了,大胜达 受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一度打到跌停,但是我心中有数,还是拿到下午2个点走了。今天进进的半仓铭普光磁 也不错,浮盈两个点,明天值得期待
我的操作及思路都是有留言记录的,截图为证
$铭普光磁(sz002902)$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仓输一半

26-04-12 16:47

0
牛师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12 14:16

0
唉,看到晚了,还以为您在华电通车,下周挽回损失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12 14:08

5
我认为很轻松,不妨看看我的交易记录。除了铭普光磁华电能源是割肉的,其他都是盈利的,其中大肉不少。铭普光磁当天不理智的割掉次日就一字涨停,以后这种情况就知道怎么做了。华电是亏损最多的一个票,这票反弹能力不强,应该尽早割掉的,耽误了很多大肉票,虽然周四才割掉的,然后低吸的红板和神剑,目前已经捞回来一部分亏损了,下周应该能轻松捞回来
想成为职业炒股

26-04-12 13:57

0
如果只能玩主板,跟着牛师能不能每周10个点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12 13:51

3
平均每周搞一二十个点还是信心满满的,拭目以待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12 12:51

2
亏这么点都不值一提,在强大的盈利面前
鸭林冲

26-04-12 12:31

1
因为亏了40%,我现在操作越来越猥琐了,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回本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12 12:25

2
上面留言说了,每天保持一个主板,一个创业板。所有的粉丝都顾及到交流
鸭林冲

26-04-12 12:18

0
牛师开始搞创业板了吗,带带我们小白啊,还没开通创业板就亏了40%回本好难,想跟着牛师回本,如果回本了,我肯定重金感谢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4-12 11:40

4
要看它开盘二十分钟之内的走势情况,只看开盘高低开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