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捞尸战法:3.30捞华电辽能。

26-03-30 09:44 1828次浏览
小仙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不亏钱。[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仙捞

26-03-30 19:28

4
周末复盘计划,中利集团低开五个点以下就捞竞价太高放弃了。大胜达今日跌停到捞点错过了。华电辽能五板的时候就计划什么时候跌停什么时候捞。龙头九条命。骑龙诀老师今天也吸了电力湖南和韶能如我选会选韶能。我喜欢有高度的。就是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厦门小小韭菜

26-03-30 17:28

0
老仙,今天涨停板出了中利集团(第二次炸板出的,早上冲到7个多点没卖,我其实是感觉自己做的不好,按照模式,应该在二次冲高的时候卖掉,但是还是没有克服。中午上板,应该是走的光纤,运气成分加持,下午两次开板,第二次开板前出掉了),尾盘竞价韶能股份湖南发展选择了湖南。我看你进的华电辽能,请教下,选择首次跌停的大哥,不选调整几天的小弟,这个是什么原因呢,龙头两条命吗?湖南发展有节点的加持,是否能入你法眼?
暴走会有女朋友

26-03-30 12:39

0
我觉得今天的金开可以捞。
乱世前行

26-03-30 12:26

0
说错了,现在都是万0.85免5,老师需要网上找找就有

乱世前行

26-03-30 12:24

0
万1免5,老师需要吗?

股海德莱文

26-03-30 11:02

0
华泰 国头 万一
股海德莱文

26-03-30 10:57

0
华泰 国投 万1
淡然123007

26-03-30 10:52

0
跟一点。
橙汁别太甜

26-03-30 10:38

0
老师,请问今天没去华电的话,迈为你会低吸吗
小东邪Y

26-03-30 10:38

0
买个一两成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