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华电能源为什么卡位绿发电力
26-03-14 09:58
398次浏览
吴三省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发电力(sz000537)$
早盘绿发l2顶一字板有一半是大单,开盘砸了一下又封上了,我看封板资金全是大单。
绿发封板成功,
$华电能源(sh600726)$
冲高回落直接往下砸,我第一时间,想着绿发今天pk赢了!
绿发又炸了一次就加仓了,叠加分时可以明显看出砸绿发,资金马上选择了华电。
请问今天我犯了什么错,为什么华电砸到水下还能被拉板,开盘看似很强的绿发二次炸板就被兑现了呢,求各位大佬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坠龙
26-03-14 21:08
0
哪里有大单,全是散户的小单,回封有大单,但是秒撤单,主力只是引导,全是散户接的
太阳线
26-03-14 18:08
0
我告诉你名字不行是主因
复财
26-03-14 12:24
0
华电能源
有
风电
属性
江北第一炒神
26-03-14 12:09
0
那是你没花钱,我竞价最后才挂的单,开盘1秒秒进,你说你的L2准不准
爱吃鱼的小熊
26-03-14 11:47
0
电力竞价不行,
华电能源
有煤炭属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