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电能源为什么卡位绿发电力

26-03-14 09:58 398次浏览
吴三省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发电力(sz000537)$早盘绿发l2顶一字板有一半是大单,开盘砸了一下又封上了,我看封板资金全是大单。
绿发封板成功, $华电能源(sh600726)$冲高回落直接往下砸,我第一时间,想着绿发今天pk赢了!
绿发又炸了一次就加仓了,叠加分时可以明显看出砸绿发,资金马上选择了华电。
请问今天我犯了什么错,为什么华电砸到水下还能被拉板,开盘看似很强的绿发二次炸板就被兑现了呢,求各位大佬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坠龙

26-03-14 21:08

0
哪里有大单,全是散户的小单,回封有大单,但是秒撤单,主力只是引导,全是散户接的
太阳线

26-03-14 18:08

0
我告诉你名字不行是主因
复财

26-03-14 12:24

0
江北第一炒神

26-03-14 12:09

0
那是你没花钱,我竞价最后才挂的单,开盘1秒秒进,你说你的L2准不准
爱吃鱼的小熊

26-03-14 11:47

0
电力竞价不行,华电能源有煤炭属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