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机会给足了 手里的个股水下 也没法割肉 ,其他的首板也都能找出来 可不想割肉 想着还能跟风涨
0
老师说得对。内部的高低切,有些核心票借机就是回踩洗洗盘而已。放心过好周未,期待老师的断板核心战法
0
我们有老师在!心中有底!套了也不惊慌!越在至暗时老师的指点迷津越是弥足珍贵!大家要珍惜!多给老师打赏点賛!不辜负老师的一片真心!
3
回头我把断板反包的核心战法和经典案例解析发给你~
0
别着急这么下定论~
1
早上的首板给了很充足的机会,如果还是不清楚,那就好好学。
0
先赞后看
0
16.7上了买了两手感受一下龙头的波动
0
来了老师,打卡学
2
他里面的资金龙虎榜还是很干净的